close

精品,是女人的浪漫期待,
精品,是一種佔有的渴望。 
古往今來,試問 誰能讓人一點入就為之瘋狂?
那看似理所當然的高額進口成本以及運費,在它的身上卻似乎不曾存在!!
究竟, 是命運作弄? 還是事出有因?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噗哈~ 今天首圖放背影 (猜猜我是誰?)..而且盛大哥開場不知道大家膩了沒xd
有注意到首圖那迷人的小傢伙嗎?^^ 瑞d在台灣很少會去專櫃買名牌精品~ 
因為和國外相比起來加上關稅貴了好多,總覺得不划算......
所以每次有慾望時~就會趁出國的時侯在免稅店或國外的精品專櫃選購!!

但是慾望這種東西就是會常常不受控><...大家也不都是空姐哪有那麼好常常出國啊!!
然後一直拜託人家出去玩還要幫忙代買回來也不好意思又麻煩呀~~~~

所以..對低!! 這次就要來介紹一個不用出國又免運費+相對低價~就可以安心買到心愛精品的地方啦❤
這回是受到新加坡的REEBONZ 精品特賣網的邀約~
(欸~別急著就點進去開始搶了...看完到最下面RED報報...有送1000元購物金唷^^)
從一開始看到花猴和阿宅賢伉儷有介紹過就很感興趣,因為省去店面以及舉辦大型特賣會的方式~價格相對很划算!!
接著就又陸陸續續好多人都在介紹推薦~ 常在無名打滾的應該都知道這家..真的是讓人每次看了都很火大!! (很燒的意思?XD) 

下面看到這是網站的入口,是會員制的購物平台~
但不需要繳會費或甚麼特別的條件

簡單填寫好基本資料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逛街!!(也可以直接用FB登入唷)




網站每個月都有舉辦許多次限時的精品特賣會 (有點像團購這樣)

每場都只有1~2天,如果真的看到很喜歡的手腳也要夠快欸~ 很多都好快就被搶光了!!!!




進入網站~ 可以看到各個品牌分門別類的專區,

看到有興趣的就可以趕快點進去瞧瞧現在有什麼不錯的新行頭~^ ^





我最近非常想要買Balenciaga的皮夾~
就想說公器私用跟它們商借了
Balenciaga的皮夾和小包包TOWN來拍照喲<<<搶先仔細的看看實品xd
結果點進去
Balenciaga目前是小皮件的特賣...我趕快找到皮夾...啊.....好幾個都已經被搶標光了
噢...不然我覺得那個粉紫色的好美耶~ (暈)



說到幾年之前一直想買
Balenciaga city
不過台灣的售價真的好貴>< 去逛了好多次專櫃我都刷不下去.......
後來那一陣子堂姊剛完婚說要去巴黎渡蜜月!!!!! 立刻託她幫我買~~~~
姊姊一邊度蜜月就還是很講義氣的幫忙帶回了一個灰藍色GREY的~ 

當時算起來比專櫃買便宜了將近一萬元呢!! :D



city的容量很大,但售價和小一點的First沒有差很多~
我很喜歡~ 算是挺划算很值得的投資:P  而且很多精品包包這幾年都還在持續漲價中!!



好實用又好看~ 也是我穿搭中的好幫手!!
不過上回一次出國玩好幾天都背它,結果流蘇被我自己用到開岔了~啊嗚...
 看來冥冥之中是在暗示該物色一個新的了?!




呵呵...接著就是幸福的REEBONZ開箱時間啦!!!
瞧它精美的禮物包裝,是堅固的硬盒子上面打著金色的緞帶~ 

就是令人印象很質感精品禮物的fu~ 收到的時侯讓人好開心



盒子裡還有一層包裝~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被防塵套保護的好好~睡的很安穩的精品兒!!




鏘!! 鏘!! 

這就是我這次選的
Balenciaga TOWN 和皮夾



瑞d 挑的這位是迷你紅唷~~(黃光下拍照有點偏橘了)
嗯哼~先來介紹一下皮夾好了!!


外型上同樣經典,很喜歡Balenciaga皮料那種微微的洗舊感~
皮夾選擇拉鍊款式就很有隨性的fu


在拉鍊上頭是短的小流蘇設計,側面看到有一點厚度~



REEBONZ都有附原廠的吊牌和產品序號卡!



打開看看內裝~這款是鈔票、零錢和卡片都放在同一個拉鍊裡頭再分類~
要拿鈔票和零錢的時侯不用翻來翻去~方便!




因為好多都被搶光了~ 我借到這黑色的來拍照,
是帶點洗舊感的黑~ 相當有質感!! 好好看^^
連X拍我拍到一半都誇說這款很不錯!!  ( 該不會他也喜歡這牌子吧XD )



真的覺得它很適合放在我的包包裡...相處得很融洽~(笑)
好~~~~那麼我的新皮夾就決定要買它了!!! 哈哈哈






再來這一位就是Balenciaga 的小包包 TOWN


因為我擁有CITY了,所以一直希望能有再一個小一點點的機車包來陪伴它~哈


TOWN小小一個超可愛的!! 整個相當精緻~


特別喜歡它手把上的穿繩設計!! 有造型又可以止滑好拿~
比起金色鉚釘我更喜歡隨性感的復古銅製小釘釦,很有個性!!
那流蘇和凸出的拉鍊也是我的心頭好,呀!!



TOWN的背帶是比較長的,可以拿來斜背這樣~


立刻帶著可愛的迷你紅出門溜躂去:D
err......這張頭髮粘到嘴唇正要撥開,怎麼被X拍的很像老鴇在抽煙啊XDD



吸睛的正紅色小包包好迷人喲!!
簡單搭配就覺很亮眼~


真的好精緻!! 不得不十分尬意它~



這套我是用帶點帥氣的隨性風來搭配!!
背心式的長洋裝,因為沒有腰身~所以再加個牛仔背心增加層次感,

就不會覺得全身太過直筒~

身上都是使用灰黑、墨綠的暗色系,

這樣拿了一個迷你紅就覺得好亮眼!!^++++^


後來我穿了另一套休閒翹皮感覺的運動洋裝,
X說看我這樣拿迷你紅似乎也很搭~ 那就繼續跟它多拍幾張留念xd



下面這張就可以看到TOWN的背帶很長一條~


覺得紅色的
TOWN好適合我喲!!!
但我預算是先買皮夾欸.......

那這咖就留給X來當作禮物送我好惹...........<<<怕X本人沒看到特別放大~(笑)  


今天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REEBONZ
從 瑞d 這邊免費加入會員的 http://www.reebonz.com/ch/user/register/promocodeinvite/red
就有再多送1000元購物金!!

官網FB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 到這邊發漏最新時尚單品以及優惠好康訊息唷!!

2。I'm Red 瑞d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盒裝#601"一盒


4。上一篇得到"鎖鏈感造型皮帶-黑色"的是49樓 prince482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
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