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這回要來當法式甜點小學徒!!
是上週末跟著K莉跑去學作法式甜點
K莉她是為了要學作甜點給男友吃...,而我....當然是來一旁搗亂+吃東西的囉XD
女生呀~~  就是要進的了廚房啊!! 而且很有趣欸....
因為太好玩了,我們拍了很多照~~ 今天就要來分享快樂搗亂的一天!!

那天主要是要來作 藍莓蘋果蛋糕
我們訂了一個六吋的,老師幫我們準備了材料~
由我們DIY作成8個小版的非賣品蛋糕!!

先來看看官網六吋的蛋糕長這樣~ 超級可口的fu


(照片引用至官網)

還有這種長型的 ~(口水)


(照片引用至官網)


呵呵..看完大師級的作品,換小學徒們開始製作啦!!
err..先說好我主要是來感受一下參與感+吃東西的....沒有要來教大家的意思哦xd
前面的步驟都是K莉在用,我來幫她記錄愛的製作過程~
吃我是很會啦!! 但做就真的超沒天份的......所以過程通通都忘記了啦!! (嘸認真?)

欸....就....就是要加泡打粉、麵粉、砂糖、雞蛋、奶油………攪拌+攪拌
+攪拌...很忙這樣!!


對了!! 還要切蘋果~
我有幫忙削唷!! 
硬要拍照XD
對於每天都要削2顆奇異果的我,這個簡單啦!! ~(挺)"


接著老師教我們擺麵團和放水果的部驟~
先擺上蘋果,然後再灑上藍莓!


好~ 等K莉作完後就換我來表現了!!
( 啊....別跑!...才放個麵團它就整跎掉出去把料理檯用髒了...真不聽話的麵團XD )



耶呼~ 我的小蛋糕完成了!! 包裝邊邊用的到處都是 ~噗"


剛剛是作單層的,後來還有材料所以我們又接著作了雙層的!!
前面部驟一樣,就是再多一層麵團加在剛剛的上頭,
最後可以用藍莓在第二層上面擺造型圖案!!

K莉拍我~瞧我作的很認真呢~(笑)


我擺了愛心型狀的



作到一半還叫X快來拍我們~
超認真的女孩.....可以嫁了這兩位!! ~(笑)



K莉還作了一個笑臉~藍莓看起來好像珍珠哦!!



大伙都完成了!!


K莉還擺了他男友的代號S ^^



好了之後就快送去烤箱囉!
因為我們作很小一個只需要烤2~30分鐘就OK啦~
如果是6吋的蛋糕要烤2個小時呢!!
   滋滋滋滋滋滋....................



烤好之後~在表面塗上酸酸甜甜杏桃果醬!!


而且果醬也是老師自己作的 ~厲害餒!


塗完杏桃果醬後,看起來就可口翻了!!
.........為何大家都可以一眼就認出哪個是我作的XDD


鏘!鏘! ~ 瑞d牌藍莓蘋果蛋糕


平常都要花錢去買來的法式甜點,竟然自己完成了.......(拭淚)
因為瑞d心情實在太嗨嚕!! 立刻拉了X來拍照~(笑)




裝進漂亮的盒子裡,好大方喲!超適合送禮啦~


這樣的禮物送男友感覺超級棒的

我收到一定會開心到不行~


後來回家後....我慢慢仔細品嚐了我作的2個小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笑)"



這天去的是"Marmiton 廚房小學徒"
她們是法式甜點訂製的網站,還可以報名法式家常料理&甜點課程!
我們這天作的小蛋糕是限量版的XD 沒有在販售...平常是可以訂購6吋的哦~

後來我還問說果醬有沒有得買?!
因為我覺得杏桃果醬好好吃喔~ 結果有耶! 瓶子還這麼可愛


這天很有口福!
還有吃到老師現烤好香的手工烤餅干~



香香甜甜的餅干,上面灑了少許的鹽花來提味!
這好好吃!!



好專業的烤箱!!
餅干要出爐的時侯我還硬要來借位拍一下XD


還吃到現烤的"鮭魚波菜鹹派" 好吃!!
我們這天也太有口福的吧~ 跟這攤還真是跟對了...^++++^



我後來還上官網看到一些流口水圖~
最近四處迷上藍莓起司蛋糕~ 我要訂這個



還有這種季節限定的流口水蛋糕..........草莓好犯規的多!!



女孩兒別忘了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哈

今天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2。Marmiton 廚房小學徒 ( 這邊有我朋友k莉小姐的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繞口令)
     
FB粉絲團   官網  
      法式鹹派&法式手工甜點訂購單     果醬訂購單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維克維娜 for U 項鍊 "一條


4。上一篇得到"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保溼 Q彈(全新5片入)"是54樓的Feeling229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