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 大家好!! 我是瑞d妞呀.....我們來划拳>////<

RED:5! 、 15!....  25!
X先生:喂...就我們兩個哪來的25呀...一口一"

............我在微醺中~(笑)
這回是來試喝台啤的果微醺水果啤酒哦!
其實 瑞d 本身是不愛啤酒的,但卻很愛水果酒~ (梅酒、葡萄酒之類的..)
所以先前就有聽說台啤把水果加進啤酒裡,變得酸酸甜甜很好喝

那時看到代言人陳意涵的廣告時我就已經跑去買來喝過了~
因為光是設計成這麼適合女孩子的酒精飲料這點就太吸引人了
眾家姊妹來探我班需要大聊~尤其說男人壞話時就非常給它適合!!! ...(笑)

現在看到又出了新口味"青蘋果" 唷!!
一看就知道是會很適合夏天清爽的口感:D

是說原本的口味我就已經挺喜歡.......
所以這次乾脆三個口味都一起來喝給大家看吧!!! 咱們不醉不歸:P
※這有含3.5%
酒精喔!未成年不要想偷喝酒、還有喝酒不准開車、坐計程車記得繫好安全帶!!!


接著先來看一段影片:


陳意涵好可愛欸~~~~~
讓人好想過去跟她乾一杯!! 一起微醺一下~ 哈哈哈




瓶子設計的好可愛~^^
9%的天然果汁 + 3.5%天然啤酒,
混搭創造出這款甜美微醺的果香啤酒~~





現在夏天好熱啊!! 跑進便利商店偷吹冷氣走到飲料區就想來一瓶~♪



很方便隨時微醺一下xd



就先從新口味青蘋果開始介紹吧~
啵! 迫不及待打開來喝!! ~
(噴汽)"


倒出來一樣有可愛的泡泡~。.Oo○


(啊恰!)~ 用酸酸甜甜的青蘋果汁搭配啤酒..喝來冰冰涼涼感覺好清爽!!
把啤酒的澀味給中和解決掉了,
酸甜爽口好喝~~~



再來是粉嫩色系很女孩的荔技口味



但是倒出來不會是粉紅色的啤酒喔!! 哈哈哈~
荔枝味因為很香甜~ 和
啤酒的氣泡搭在一起變得很像荔技汽水耶!
甜蜜蜜的! 就好想揪幾個姊妹小圈圈裡暢談彼此^ ^



最後是我最常買來喝的白葡萄口味~ (可能因為我愛喝葡萄酒吧:P)



當時一廣告我就直盯著~立馬去買來喝!!
結果一試成主顧了 ~(笑)

香甜的白葡萄
啤酒,味道聞起來好香~
是迷人的白
葡萄甜味牽引出麥香,甜 而 不 膩 !!



我很喜歡
:)


這天去公園拍照,好熱喲
我跟X又去買了青蘋果的果微醺,清涼解渴一下~ (啊恰!) << X先生說喝啤酒一定要發出這種聲音>////<



夏日的午後,酸酸 + 甜甜 + 氣泡。
壓力Out 讓心情也微醺放鬆一下喲~♬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果微醺。愛情魔鏡 活動網站:www.sweettouch.com.tw
網站做的很精緻欸!! 而且是18禁的唷>///<...((笑
裡面有陳意涵拍的
迷你微電影
6段
有關愛情會出現的戀愛魔咒?!
有些看了很讓女孩感同身受~ 大家可以上去瞧瞧:)
還可以用FB登入來小小測驗一下自己的愛情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我測了之後是"76%超級愛吃醋" ~哈哈哈哈哈

2。
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在香港購入的"H&M鎖頭長項鍊"一條



4。上一篇得到"橘色矽膠防水珠扣筆袋+韓國仿麂皮豹紋毛毛球化妝包"的是27樓的jayshe07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