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HARM極地造水晶靈!!
是我一次去86小舖門市試用了之後就一直...忘不了它的小傢伙♥

所以呢! 這次挺開心入手了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極地造水晶靈+鑽白光美肌精華"的試用報告啦!

我最近都是使用這個組合,回憶才剛開始的前2天....

這天睡過頭趕上班怕X等太久...就直接素顏戴著眼鏡衝出門了,
結果 X 開車到公司途中停紅綠燈突然轉頭看一下我就挑著眉說:「嗯?!今天皮膚怎麼挺好的樣子?」
瑞d:「 會嗎...>////<」

對於平常不太會講好聽話的X來說,
這不經意的一句話反而是很令人開心的稱讚呢!!
然後我一路上就繼續暗爽,留下X一副就是 "這傢伙肯定又偷買了什麼的嘴臉" XD


唉呀~ 是粉紅色少女系包裝~



瓶身則是金屬光澤的淡粉紅帶點紫色調,挺可愛~
鑽白光這瓶上面有大水鑽,上一瓶我用完就拿來裝小東西用!!




平常的保養
早:化妝水→水晶靈→鑽白光
晚:
化妝水→水晶靈保溼疑凍or鑽白光



所以我就先從水晶靈開始介紹吧!

★ CHARM極地造水晶靈



它的主要素求是長效補水並俢護,
質地很清爽~推開後有種滑滑的粉霧感!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很保溼,個人莫明的喜愛





按壓式的壓頭,方便之餘也很衛生。



質地淡淡水藍色的疑露狀
~


一推開就感覺到水水的,然後按摩後吸收速度蠻快~
會有一層粉霧的感覺。



左邊是用過右邊是沒用~ (忘了在圖片上打字了...)

左手吸水飽飽後會比較顯亮白感,右手就還有一些暗沉~

平常晚上保養,臉我都是按3下 ( 早上就會省一點約2下~2下半這樣)
大約是像下面這樣的量,
讓肌膚喝飽飽的水~



直接塗在額頭、兩頰、下巴、鼻尖~ (臉頰剛好被叮一個包~><")


精華液有著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放鬆的fu~
畫圓推開後皮膚就有顯得較水嫩光澤~
尤其是吸收後那個粉霧感無法不愛!!




★  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之前試用過鑽白光美肌精華,就蠻喜歡~
這次是搭配使用,覺得更好吸收!

白色凝霜狀的質地可以改善不均的膚色,
上妝前的潤色效果很好~大約可以自然的白一個色號。



擠多一點示範~

剛推開有點像面霜一樣厚厚的感覺,
用鑽白光之前皮膚保溼記得要先做好才好推!
我是有先用水晶靈打底,所以相當好推開~~~~~~



膚色立刻亮白一號!
比起單擦這瓶的感覺
...擦之前有先用水晶靈會乾爽許多,
也比較好吸收,皮膚觸感較舒服。




使用一樣先點在臉上再推開,
前面保溼有做好就會很好推~
蠻喜歡這種珍珠光澤白一號的霧感♥


春節期間放大假出門偷懶沒畫妝我就直接這樣出門~
因為保濕有做好,皮膚有被修飾的比較亮白~就還是有好氣色啊!!


會晒到太陽的話就可以擦一層隔離霜~




上妝後的感覺~    服服貼貼!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CHARM

2。這次有準備CHARM極地造水晶靈+鑽白光美肌精華的3g旅行精巧瓶要送給大家~
     2款各1小瓶,因為廠商賣太好了小缺貨....所以只有凹到一組要送給大家啦!
     下篇預計02/01- 00:00  <<請大家來試試手氣留個言好讓我送小禮物喔!!
     (時間如果有異動會在FB通知)
※當篇RED報報會隨機指定"?樓"
     到時候那篇留言有確認幸運中獎~ 再悄悄話留收件資料給我欸!!


3。 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