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三不五時就可以體會到保溼一個沒做好天氣又乾冷的時候...
常常鼻頭呀、兩頰呀就容易會嚴重脫皮..。
不希望這樣的話..,那最好像我在今年冬天都有乖乖在保溼這點下功夫~
就都沒有脫皮的問題囉 ~((轉圈

是說直到這一連幾週我決定換用這水原力系列,結果才看到它是主打無油保養.....
很怕它保溼會不會不夠力而害我冬天大脫皮到最後慘遭119隊員逮捕?... ~(笑)

好了好了~ 就來看看是不是我想太多吧



下面看到的這是三週體驗組~ 小小一瓶的很可愛也會適合當旅行組用!

說了半天還沒介紹它是ORBIS水原力 系列~


是由洗臉程序就開始注重、接著透過化妝水、保濕液部驟來達到保溼鎖水3重奏~
這系列有再分清爽型水潤型,配合膚質我是選了水潤型的。


★ 潔面乳



首先依步驟登場的當然是洗面乳啦!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揉出好綿密好細的泡泡~
O oO


因為泡沫很細相對清潔力很不錯! (必須偷偷說這組我第一次用完就對它最有私心♥)
而且洗完可以說確實有感覺到很保溼,我個人完全沒有查覺到一絲緊繃感~

因為小小一瓶彌足珍貴呀..我還特別警告X先生的大臉不準給我偷用!!
..第二次用它洗完臉在接著保養前就已經瞞著X默默的去訂購正品了...訂好了正品還是不想給大臉X用 ~(笑)





★ 化妝水



化妝水的質地是屬於一般透明水狀的,
聞起來沒有什麼刺激的香料味~



取適量把它推開後會有滋潤的水感如下圖左,用畫圓的方式就快快的被皮膚給吸收~

然後再輕拍皮膚的感覺是飽的..。 ~(嗝)



說到我這是用水潤型~~~


還挺難得用到這種質地較水的化妝水..但卻明顯感到有滋潤的fu欸,
洗完臉後用它很舒服保溼度很好,覺得皮膚喝飽飽的水有種滑滑的感覺!
只能說這瓶算是有名符其實了它



★ 保溼液


這個系列挺特別~  因為是訴求無油的保養,所以是用保溼液來取代乳液,
化妝水之後接著就是用保溼液來鎖水~
完全不用去擔心會油膩的問題


保溼液質地上就比較不水..是凝露狀的,
但一推開後很水潤~試用在手上畫圓後同樣好吸收!



我早晚都各用它個2顆紅豆大小,這樣就可以擦整臉了喔!

X先生:是哦?! 我也來試試看..... (伸手)
Red:
(連忙往背後藏) 欸!! 不行啦這所剩不多~ 而且因為你是大臉所以就要用大紅豆的大小XD

它的質地擦上去也是很水感,但卻又有一種很滋潤的感覺... ~挺奇妙的?


也因為這個感覺讓我從一開始說的是擔心會不會保溼不夠力...
結果變成在擔心會不會太滋潤呀..
,只能說我有沒有這麼愛多慮XD

因為它是無含油的成份系列~
我這二、三週用下來皮膚保溼有做得很好只有變得比較細緻,沒有其它
太滋潤還是長肉芽的狀況!
因此還蠻喜歡這款保溼液的也想訂正品,但接著春天快要來了欸...
而我是混合性肌膚就猶豫著是要買水潤型還是清爽型的好啊?

所以我打電話去訂洗面乳的時侯就有順便索取這一款清爽型的試用包~
想說還是用過比較一下再來決定比較好囉。


最後再來一張這
三週體驗組的大合照!


還有送這麼一個小花化妝包,旅行攜帶很方便:)


三週體驗組訂價是580元,有喜歡它們家但又猶豫要不要買正品前可以先買這種體驗組用個滿意再說~
另外如果是首購還可以折100元喔! 等於才$480~ 算是學生都可以付擔的價格了。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ORBIS水原力三週體驗組


2。
我打電話時又得知會員不購買東西也有"一次"索取試用品的機會喔! (上限是五樣) <<要打電話才有
     然後首購還會附上試用包,這樣試用OK再拆封比較安心~ 而且每買一項就可以再索取一樣試用品! 服務有貼心

     這陣子的皮膚吸飽飽水~ 整個顯透亮
     所以保溼打底一定要做好,後面再來作美白保養才有用啊!



3
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