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平日..轉屬司機X上班太忙了....我只好一個人前往與布丁頭決戰!

上週終於找了時間去向我的髮型師 paris 求救啦!!!
沒有黑黑髮根感覺好好呀~ 覺得每照一次鏡子就越來越順眼了起來


兩個弟弟也去當兵了...姊妹們也在忙著工作...現在常常要自己一個人去用頭髮…好孤單喔


X先生:明明當時一個人吃甜點在那邊享受還打電話來炫燿...一一"
Red:尼不懂啦!就是要一起吃,搶過來吃才覺得更好吃啊!


哈~ 切入正題.......

這天 Paris 向我推薦她最近愛用的新髮品~
古銅色那瓶就是之前瑞d有介紹過的" 哥德式-光感迷霧 "
噴後會讓頭髮富有光澤感,之前是藍綠色的瓶子,現在古銅色的新包裝…更有質感~


而藍色的這瓶 Seemoli - Blue Game 才是重頭戲啦~
★ Seemoli - Blue Game 快手炫風


名字感覺很厲害,用起來是有點像噴霧狀的 蓬蓬粉~
直接把頭髮抓起來噴在髮根,然後用手指抓鬆就會有很自然的蓬鬆感噢!
而且通常用蓬蓬粉很容易下午就油油的.......
但這瓶不會耶,所以如果戴安全帽頭髮扁了...就再用手指抓一抓蓬鬆感就又回來了~果然有好用♥

那天傍晚 paris幫我用完這瓶,到隔天拍照一整天也沒問題…沒有出油塌掉的困擾
整個很厲害耶~ 所以回家我就馬上咕狗一下它是何方神聖做好敗家筆記了!~噗"


用完了頭髮...本來只想去買杯珍奶喝然後就回家的~
接著順路經過南西三越的 agnes b cafe,看了看沒什麼人.................

咦?! 等我再回過神.......我已經站在櫃檯前面了耶xd

是說南西這間有賣agnes b DELICE 巧克力..,還有專屬包裝蠻適合當禮物的!好想吃喔~

接下來...開始進入今天的孤單甜點時光啦!
想到一個人吃好孤單但卻又可以吃比較多..這種悲喜交加的心情好複雜啊...

這天沒畫眼妝…整個有點沒精神欸...
快速點餐後找了位子坐下來~ 話說這輩子很少自己在外面用餐耶!總會覺得很不自在所以寧願買回家吃~

哈...這天也不知哪來的興致突然想要享受一下獨處的感覺!
還自己坐在那邊瘋狂自拍....內心其實非常害羞…>///<"


來介紹一下這天的餐點們吧!
★ 覆盆子白巧克力蛋糕   NT$ 120-


看到這位新朋友就寵召了它~ 本來還想再點個酥派的,不過怕一個人吃不完就沒點了....

X先生:我覺得您這個擔心是多餘的耶.....請不用妄自菲薄.....
Red:尼別跑來亂用成語...破壞我一個人的孤單食記搗亂啦


是甜甜白巧克力和微酸的覆盆子搭在一起酸甜的感覺融融洽洽的~


中間是一層層的海棉蛋糕mix白巧克力和奶油~軟綿綿的整體口感很棒

但不知是不是南西這邊生意比較一般般......所以蛋糕有放比較久~
吃著吃著到後來有一點冰箱的味道跑出來…>"<



★ 熱榛果拿鐵   NT$ 130-

瑞d蠻喜歡她們家的咖啡和飲料~
香醇!每次點上一杯慢慢的啜飲品味...都覺得很不錯



話說偶爾一個人靜靜用餐也還挺不賴的........
可以看到一些平常沒有注意到的人物與景色..,
覺得好安靜…相較隔壁桌的吵鬧有一種身處不同世界的感覺~

不過可能瑞d很不習慣孤單>///<" 怎麼總覺得空氣中一直有種一咪小尷尬的fu....  ~噗"




                  Red 報報                  

1。關於頭髮~ 瑞d都是在" Square "用的
     設計師是 Paris 
     地址:
市南京西路25巷18號之3( 中山捷運二號出口 )
     電話:02-2558 2299    11:00~20:00  六日只開到 19:00  週一公休


2。有喜歡瑞d網誌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www.facebook.com/redhsieh


3。PO完這篇就要接著我4天3夜的出差之旅啦!中間行程如果有空我再來外插一篇^^


     大家等我回來分享啦~~~記得養成推推的好習慣喔!
                                                   push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