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本版的新款相片浮水印,在去年年底於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經過友人、讀者們的意見確認之後,將於今年元旦宜蘭跨年的吃喝玩樂圖文中正式啟用,從2007年開版以來,這已經是我第五度更新相片符水印了,積極創新「變、變、變」是現代人進步的最高原則,在圖文量暫時減少的此時此刻,我依然持續想著要怎麼讓進來瀏覽的讀者,有新奇的感覺。

與2011年版相片浮水印一樣,此次依然由本版讀者風格茶道工作室所設計,相對於去年以三角形呈現部落格主題的抽象理念,今年則是直接採用本版的最大宗「廟會」主題,以廟宇屋脊坐底,搭配「2012跟我自己去旅行」,背景的屋脊因為形狀問題,浮水印將無法放到上方,不過考量創作者原意及呈現的意象,我於是乎尊重其創意,不作任何修改了。

本部落格2012年版相片浮水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