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7



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 就是 尾田榮一郎監修, 結合「原畫 x 映像 x 體感」的ONE PIECE展啦

展期3/20~6/17, 時間這麼剛好, 不來朝聖怎麼對得起大家~

官網





先前已託日本友人代為購票 (因為他線上購票要填日本地址的樣子, 不然就要在7-11購票)

這次展覽的地點是六本木之丘52樓的「森美術館」,
第一次來六本木, 只知道從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山駅1C出口就可以到森大樓,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出了1C就往前直走進某大樓, 看起來門禁森嚴, 都是高級上班族的樣子...然後就迷路了, 後來問了警衛, 才找到位置



先前買的那是入場兌換券, 到了現場還要換成正式票



換完票就可以去搭電梯進場了

我們看的是當天第一場, 入場時間10:00~11:45, 拉這麼長是因為他們有管制每批進場人數, 這樣展場裡面就不會太擁擠
裡面禁止攝影,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不過我只能說這真是超值的展覽, 有很多展品是為這次展覽打造的,
經過等身大小被鍊在監牢內的艾斯之後, 再看到艾斯死亡的那段, 我看到好多人在偷偷拭淚~
展場布置, 人數控管, 聲光效果設計, 都讓人感動讚嘆, 雖然門票要1800円, 但是很值得

相較之下之前九族的展亂糟糟的 , 人擠人, 電影還不一定看得到, 讓人有被騙錢的感覺

進場之後還會被驗好幾次票, 非常嚴謹, 出場時每個人會得到一張生命卡當小禮物,
我們拿到喬巴和長鼻子


出來之後當然就是 shopping time了, 工作人員會再驗一次票, 然後放你下到50樓的賣場, 這邊商品是看展的人才買的到, 可是都好貴, 我們只買了名信片和杯子做紀念





出去之前還會遇到一間紀念品店, 這店就有對外開放, 可是我也只是看看, 買不下去啊

不過看到寫著先行販賣的轉蛋機, 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轉一次200円, 香吉士那個我後來在唐吉軻德有看到, 賣5xx円

還有 HELLO KITTY + ONE PIECE 的貼紙機






紀念品店琳瑯滿目的商品, 讓人流連忘返




我在唐吉軻德有買這隻, 價錢差不多































只能說來這一趟真是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