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6



因為要轉車到入間OUTLET, 我第一次來到池袋,

好熱鬧的地方, 不過車站的標示沒有新宿那麼清楚,

因為他西口是"東武百貨", 東口是"西武百貨", 害我們迷惑了好一陣子, 在下面轉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從哪邊出來好~








我們到的時候才10點出頭, 看到這限時限量發售的巧克力甜甜圈, 好想買~
可惜剛吃飽, 買了沒吃也是浪費

反正今天只有排OUTLET一個行程, 不急著趕車, 就先逛逛這附近,

主要是要逛各大電器行, 找找有沒有好看的iPhone4s 外殼,
這邊 BIG CAMERA 就有好幾棟不同的館, LABI也很大很好逛,

逛日本的電器行是一種享受, 尤其相機館, 所有相機隨你玩





晚上回來也是要在池袋轉車, 本來想說要來去吃有名的無敵家拉麵,

偏偏這天像鬼打牆一樣, 怎麼走就是不對路, 還下著小雨, 有點煩,

後來看到餃子王將, 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我們點了餃子定食和王將特餐(?)


煎餃很好吃


炸雞塊也挺嫩的


王將拉麵湯頭是淡了點, 但是肚子餓又有點冷的時候倒覺得也不錯


泡菜都快給老公吃完了才想到忘記拍 (我絕對沒有故意因為他是韓國泡菜所以忽略它), 據說非常好吃, 我隔壁桌的就單點了一大盤


這炒飯就沒什麼特別, 太乾了, 味道也沒有很好吃

不過, 餃子王將還是不貴又算好吃的一間店, 他還有單點熱炒, 我看我隔壁桌的那對男女就是單點中式熱炒, 然後配啤酒喝, 看起來似乎也不錯吃

今天逛OUTLET一整天已經太累了, 又在飄雨, 沒能好好逛逛池袋, 下次再來得排個半天來好好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