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04 Fri

非常巧的機緣下 去了這家店
以前與他無緣 上回原本想光顧竟然不給定位還得等1個半小時
Restaurant Muramoto

吃不到的最好吃
小小的店面 小門一開的小步道恍如給人如台北街頭小時尚bar的錯覺
昏暗的燈光 日是步道擺設 黑色調風格
家上餐點並不貴 就這樣放在我心中好一陣子 直想著去光顧一下

我們吃的是午餐
午餐都9元 附沙拉和飯 裝在一個大盤子裡


Spicy BBQ Hanger Steak
over white bean salad 

朋友點的 BBQ味道不錯口感也夠柔嫩
不過吃久了據說很油膩....


  • Rock Crab Croquettes
    with sweet vegetable sauce and fresh seaweed aioli

    我點的蟹肉小丸子
    乍看之下非常得我歡心 總共有四顆可愛的大丸子 擺得可愛醬汁裝飾得也可愛
    丸子外皮非常酥脆 也沒有怪油味 只是.....丸子內的蟹肉泥炸得很不結實 
    (有些日式丸子的確內餡軟軟的 但我偏好吃紮實點的)
    那可愛的醬汁吃多了 整個就是一個字-膩!!!
    我只吃了一球 就不行了 分給朋友兩球後 最後一球只吃一半 (因為太膩啦)

    還有沙拉
    menu上所附的沙拉應該是不一樣的
    不過 我和朋友的沙拉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味道不曉得有沒有差就是了


     Miso soup, $1 with meal

    加點的味增湯
    普普 有點偏辣 沒有日本傳統味道

    一人含小費12元 還可以啦
    不過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想再品嘗它的中餐了 --->對我來說太油膩 無法下嚥
    我幾乎都在吃沙拉阿!!!

    不過我們坐的位置是一進門左邊的兩人沙發坐 很舒服愜意阿
    (隔壁的老美情侶 那男的一直鹹豬手摟著那看似男人的女朋友)
    餐盤還蠻有質感的 走日式儉樸陶器風格 

    幸好門內裝潢得我心 算是個約會好地
    不排斥以後去點杯小sake來喝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