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0
 
 
【1y2m1d】長牙期間隨時臉紅紅。

話說,昨天才po了Ezii 【1y2m4d】16小白軍團。Ezii乳牙成長紀錄,回顧起來似乎對Ezii沒什麼太大的困擾與影響。今天才發現,果真不能掉以輕心!乳犬齒的威力現在才見識到!在 【1y2m4d】16小白軍團。Ezii乳牙成長紀錄 中像女人的裹腳布又臭又長地紀錄每一個小白成員的成長過程,對Ezii生活上的影響,還有也分享了些Ezii吃的食物(我媽今天一大早就和我說,你寫那麼長幹嘛,我都懶得看。阿我是自己做紀錄的阿!!)連自己老媽都懶得看完,真謝謝有看完那篇的捧油,你們一定真的很關心Ezii呀~~~

扯遠了,那篇文末介紹到上下排乳犬齒,小白十三到十六號時,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因為實在想不起來有造成什麼生理上的困擾。今天,我和Ezii才見識到乳犬齒爆出的威力!

老師說,今天Ezii在day care竟然歡了一天,不是大哭大鬧,是怎麼樣都不舒服,該該該的叫著,精神也不好。他們猜想應該是長牙的緣故,但我們覺得奇怪,這一整周Ezii都在長那四顆乳犬齒,怎會突然這樣呢?

Ezii看到我開心很多,一路上唱歌回家,吃了很多很多晚餐(感覺吃的比平時還要多很多),也開心的洗了澡。七點半整個人疲累開始歡,和平時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平時花20分鐘可以陪他入睡,今天我花了兩個小時多!

Ezii翻來覆去,不斷找東西塞牙齒咬,仔細一瞧我這才發現是小白十六號闖的禍!小白十六號是昨天才長出來的下排右乳犬齒,只冒出一點點白點,今天周圍的牙床變得非常腫脹。照Ezii的表情與肢體動作看來,應該是相當的痛。
可憐的小孩,給他吃了baby tylenol,好不容易才哄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長到最後一顆乳犬齒了才出現這樣疼痛的徵狀,今天沒有臉頰熱紅,體溫也ok;看來每顆牙爆出時的徵狀都各有特色呀。希望一覺起來,痛痛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