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7


這隻peacock很眼熟吧 是Ezii元老級的玩具之一
從出生沒多久就購入
Ezii許多照片裡都有他的影子

Jacques the Peacock來頭可不小
與耶魯大學專家團隊共同研發出來的 baby's "first friend" toy 贏過多個大奬
每個翅膀都由不同材質所組成 由左到右依序為squeaker(按下去會唧唧叫), rattle(搖有聲音), mirror, crinkle(搓揉有碎紙聲)
每個不同顏色的布料 觸感幾乎也都不大一樣

最特別的是 翅膀後面為高對比黑白圖樣  從出生就可以刺激寶寶視覺
透過多種聲音顏色觸感等刺激 好抓握與吊環等設計 可輕鬆吊掛在car seat或stroller上帶著走
隨時隨地幫助寶寶腦部與肢體發展
Lamaze眾多玩具裡 就這隻最合我意啦!



Lamaze Freddie the Firefly 我也很愛
有個peacock沒有的pull-out teether 與下垂的加掛環 我超愛這兩個設計
但是阿爹覺得firefly看起來不夠“飽滿“ 就沒買這個了
不過如果要選購的話 firefly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3m10d】

Ezii三個月大前把黑白的孔雀背面秀給他看
他總是目不轉睛 還伸手不斷想去抓 (果真有次激到!)

Ezii從出生 我就常給他看黑白圖卡與繪本
初生小嬰兒眼睛只辨識得出黑白兩色
一個月大時最明顯
那時阿爹說Ezii超愛我 遠遠就能看到我 因為我的皮膚與頭髮顏色對比很大 很好認
阿爹金毛白皮膚 整個人在小Ezii眼裡 看起來應該是一跎白吧 哈哈

【4m14d】

在湖邊散步有peacock的影子 掛在car seat上好方便

【4m20d】

坐在車上可以看也可以玩
Ezii很愛抓他來咬

【5m0d】

在家更是沒事就把peacock丟給小孩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5m13d】

搬到爺奶家住 peacock更是雀屏中選 從許多玩具中被阿母挑出來帶著走
多功能的玩具出門好用的不的了

Ezii和Peacock的玩耍畫面



不過 這麼元老級的忠心伴侶 下慘卻超級令人不忍回睹!!!
發生了什麼事呢?
兇手在下圖!



黑毛cricket!!! 看似可愛實則常把我惹到不曉得該拿他怎辦的小妞

這天 當B媽正在和Ezii玩
把毯子鋪在客廳地上放上玩具 讓ezii在上面玩啊滾的
沒想到竟然沒用baby gate把狗隔開 然後又離開了一會

據說 當B媽大概30秒回來後
peacock的頭在cricket嘴裡
peacock的腦散落四處
peacock的身體整個扁扁

cricket露出可愛大眼睛撕咬得好開心
Ezii則在一旁滾來滾去

這時 我在房裡書桌上忙碌 完全不知道peacock已經被肢解了!

B媽和B看到 兩個人都急著毀屍滅跡
因為
1. 我很介意狗碰到寶寶的毯子與玩具
2. 我很介意沒有使用baby gate 大人還離開
3. 我最愛的玩具之一竟然下場淒慘!
他們完全不敢讓我看到 馬上火速清理現場
B媽更是馬上去訂了一隻打算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個渾天大挪移

結果...B自己來吞吞吐吐的問我 “有機會有隻我一直想要的firefly....我要不要“

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回購peacock
但想起B和B媽擔心我看到peacock屍體的情景與心情 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有那麼可怕嘛?

新peacock還沒到
還是掉念一下舊peacock
謝謝你的欲火焚身 貢獻一生心力給VB家 最後還滿足了VB家愛狗的啃咬慾望

恩.....我還真的不喜歡狗靠近小孩和小孩的東西
沒事經過就舔一下
腳又沒洗
狗毛還到處掉(cricket是長毛狗會掉毛)

不是我龜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