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0

B用pretzel拼的

關於這個節日 壓根沒想到有朝一日我也會變成主角
從兒童節 到青年節 到婦女節 一個畢業換一個
現在又多了個媽媽節

今年媽媽節 我和B老早就買好卡片和禮物 給身邊的媽媽們-我媽 B媽 B奶奶 B外婆
一一寫好寄出去 完全沒想到我已經進階變媽媽了

B一如往常週末 把總是和小鳥們拼早起的小孩給抱走
讓阿母有機會睡晚點
今天 B興奮的把我叫醒 像小李子與皇太后般的 攙扶我去餐廳

江江~用pretzel拼的“母親節快樂“
然後用中文大聲祝賀我

哈哈 好可愛阿 據說花了他不少時間
這時拿起寫上拼音的字條 要完全不會說中文的Kate和我說中文的Happy Mother;s Day
kate也是練習了好幾回

真是感動哩



桌上擺著B精心準備的花式水果拼盤 我最愛的煎蛋和肉桂法式吐司 與新鮮花束
雖然B很常準備這樣的早餐給我 但我知道每回他都是用著滿滿的愛心來準備的
所以忘記拍照就直接大吃了起來 也不能怪我呀 :P

等b媽跑玩馬拉松比賽回來 我們就來拆禮物摟

BUILT : Tortuga Lunch Tote

這幾天的同居生活 觀察到b媽有帶午餐盒的習慣 通常只是用隨便的購物袋裝著
於是和B提出買這個lunch tote的構想

Built是我們的愛牌 設計都很可愛 家裡也有很多相關用品
這個便當盒超Q 每回去店裡我都摸阿摸的 很適合拿來送有需要的B媽

果真 B媽非常非常愛 同事們也都驚呼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午餐盒
特殊材質與設計 空間大 負重量大 又有彈性 提起來卻相當可愛

沒想到 接下來 我也有禮物
我壓根沒想到“我也會有母親節禮物“的阿!

剛起床蓬頭垢面拆禮物

b送我想要很久的Emporio Armani Diamonds eau de (銀款)



和金款(intense eau de)近似 卻少了那份少了那份濃鬱花香 多了份柔柔的香甜
從剛發行就好想要 但長長的香水waiting list上卻早已排了許多想購入的香水
超謝謝的啦~

我這麼開心 B確有點低落 原來原本他計畫帶我去door county出遊
連旅館都找好了 想來個遠離Ezii之旅
卻在行前被我發現---旅館要好幾百塊耶 好貴阿!當然是省起來
反正現在door county旅遊季還沒到
冷就算了 花還沒開 商店街上只有加油站和雜貨店有開 沒有任何festival 唯一的行程只有self-tour...
等季節對了再去啦
但心意收到了

接著 b媽說 Ezii也做了個禮物給我喔!



有小孩手印的擺盤!
點綴著彩色小瓷磚 背面還有可愛的提字

據說b媽和Kate 兩個人弄好久
小孩手很頑皮 一下子搓進黏土裡 一下子一把抓起黏土 要不就是弄得亂七八糟
試了很多次才有這樣一個完美的手掌

呵呵 真可愛呢!

從ezii出生到現在 最大的感謝就是老天給我們一個這麼健康可愛的北鼻
早產出來孝順媽咪(小孩是巨嬰 懷孕到最後我真的超級不舒服 醫生從31週開始要我安胎bed rest到最後)
 
 
【0m0d】抱著剛出生的Ezii 好奇特的感覺                                                       【0m2d】那時後的Ezii又皺又紅又小隻 卻非常會吃

 
【0m3d】剛開始學拍嗝都好害怕打傷Ezii柔柔小小的身體  望著他在保溫箱禮睡得很香甜 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0m9d】 坐月子期間需要回診 阿母一定跟去                   【0m12d】感恩節時小孩已經澎起來 表情超多每天都看不膩

 
【0m30d】坐月子出關時 小孩第一回上餐廳睡得很甜       【1m5d】彌月時皮膚已經開始白了

 
【1m9d】第一個耶誕節就這樣安穩的睡過 小孩頭三個月真的很會睡

 
【2m10d】第一個農曆新年 第一張family new year's card 好多好多疼愛他的親友都說他好可愛

 
【3m7d】阿母難得穿戴整齊和小孩照相                            【3m22d】小孩給阿母時抱只想要喝奶 力氣大的直想朝阿母牌奶嘴前進

 
【3m23d】不管是帶著小孩去聚會                                      【4m10d】還是到處遊玩
 
 
【4m11d】只要Ezii在身邊 就滿是幸福

 
【5m3d】緊緊抱著Ezii 那股小嬰兒的香甜感令人難以抗拒【5m27d】即使他在怎麼fuzzy 一被媽媽抱起就安穩下來

 
【5m17d】媽媽的臂灣曾經也是我的天堂                        【5m22d】我的臂灣現在則是Ezii的天堂

有了小孩 才體會到 為人父母有多麼不容易
大家都要孝順父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