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轉眼間又快放寒假了

最讓我開心的是  終於趕完了研究所的報告

與其說趕完  不如說是亂七八糟的抄完

所以每到學期末  我總是捫心自問  我還要繼續念下去嗎

想想  報告都寫不出來了 更何況是遙不可及的論文


以往考研究所的目的是為了加薪  現在只祈求能拿到畢業證書就好

加不加薪真的無所謂了...

接近30萬的學費  深到發青的熊貓雙眼 以及耗盡我的青春歲月  總是要給我一張紙吧


呼~研究所  對我來說 真的難!!

但令我狐疑的是

到底  到底路上一堆碩士是哪來的呢??

 

相對於上星期的挑燈夜戰  今天則是心情舒坦沒壓力的上網  好舒服啊!  

我知道  交出報告的那一天  也就代表我重獲自由與光明的時刻


還是每天與姊妹淘聚會 聊天  喝酒  看自己有興趣的書 學日文  看日劇的日子來的比較快樂

希望我這接近一個月的假期可以過的充實又快樂

開心 要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