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7d】玩小青蛙水池玩得開心的咧 笑到臉都快變形啦。這小子破壞力十足 玩過的地方都像颱風掃過

昨晚憂心忡忡 還半夜和阿爹講電話討論了好久
醫學專業的阿爹當然不採信“驚到“之說 要我放寬心 說小孩有時候就是這樣會有low point 明天如果還是這樣才需要注意

恩 早上五點 我終於睡了....

結果七點多 熟悉的Ezii口水掌吧嗒吧嗒的持續打在我臉上
裝睡把頭轉一邊不想起來 熟悉的Ezii鷹爪神功往左臉頰襲來 抓啊抓的 臉和鼻子都要被抓花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開眼睛
只看到兩顆大眼睛笑瞇瞇的盯著我看 Ezii有活力的早晨笑臉 配上伊啊嗒嗒叫的Ezii北鼻語

看到我打開眼睛的Ezii超級興奮 更加用力的巴娘的臉
張開大嘴往我的臉啃

雖然都快被打到眼冒金星 滿臉都是Ezii牌口水 臉也早被抓花了
但看到Ezii這樣有精神的叫我起床 整個就安心了

Ezii沒事啦!

又是活龍一隻

東蹭蹭西跳跳北爬爬南走走
抱著這隻看到我起床後轉移注意力攻擊我放在床邊的皮包的活龍 用力聞著他的味道
我的寶貝又活力十足啦!

開心的表演著他現在佷拿手的“拍拍手“
Ezii的拍拍手 兩手拍在一起的時候很像在“恭喜恭喜“ 看起來超好笑
現在只要他興奮
除了嬌羞的縮頭笑加兩手塞嘴裡 以及兩腿狂跳蹬外 就是不停拍拍手

開心了幾分鍾 馬上把小孩交給放颱風假的魚媽
我才睡兩個小時不到耶!

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對Ezii的愛!
超感動的啦!

股溝的兩道傷口今天看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也沒結什麼痂
真是來得詭異去的神奇的傷口 以後還是不用來找我們的好

不過特地跑去藥房買的 含消毒成份的日本白藥水和優典軟膏 還是要繼續擦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m21d】怎麼怪怪的啊...Ezii生病了嗎?
 
 
【8m6d】和阿公玩 每天都很開心

今天的Ezii有點怪怪的

早上六點起來喝過一次奶 睡了個長覺
早上十一點左右再喝一次奶 玩了一下後 直接睡到下午四點我覺得不對勁叫他起來吃飯

吃的是深海魚熬煮的食物泥 有番茄 小白菜 糙米 胡蘿蔔 洋蔥 等等八樣東西
不過吃的量比平時少了一點 約200 cc
點心是現打芒果泥 吃的量只有平時的2/3 約120cc

晚上只有八點時 吃了一碗的木瓜泥  九點多喝一瓶5 oz的奶

基本上少吃了一餐 我就覺得有點怪 今天連磨牙餅乾都沒吃

晚上睡覺竟然沒理由該該叫 閉著眼睛很累卻一直該
給他咬他最愛的媽媽牌奶嘴還是會偶而翻身到另外一邊哭哭
好不容易才又入睡

心裡好擔心 難道是生病了嗎?
仔細回想起 今天覺睡得特別多 活動量不似平日
大多數時間都躺著玩玩具 但他是個平時只要清醒 一定不是爬爬跳跳 就是爬高高到處扶著東西走......
最令我擔心的是 平時很容易high的 Ezii 只要有人看他一眼 他就超級興奮 三步做一步地飛爬過來
今天卻只是淡淡的笑著 看起來有點累 同樣的把戲卻只能引起大概他十分之三的興奮感

剛剛Ezii又該了一聲......
是怎麼了.....希望只是作惡夢

看來 今晚 容易擔心的阿母 應該會不成眠了....
手忍不住每隔一陣子就摸摸他的額頭 抱抱他小小的身體

我的寶貝 希望沒事...明天又是活虎一隻 
 
 
【8m7d】Ezii爬阿媽山。這小子沒有一刻靜止的 老是動來動去個不停

還有更怪的一件事 我全家人都搞不懂

Ezii晚上十點半 我回到家發現我媽給他穿的竟然是游泳尿布 已經被他給尿溼了
所以換上target尿布
晚上十一點時發現他臭臭 再幫他換上好奇尿布  (我家樓下放target diaper, 樓上放好奇的)

這段時間中 都是我媽幫ezii換 我都是在旁邊邊做事邊聊天
結果換上好奇要黏尿布時 我媽尖叫起來

Ezii的左大腿股溝有兩道佷直很深很長的傷口 兩道平行 很類似沿著尿布包著大腿的上下邊緣
下面那道傷口還已經流血了 上面的傷口就是很深的破皮但還沒有流血
再仔細瞧瞧 左下腹竟然也有六道傷口 但是比較淺 就像皮膚磨到那樣

我整個心都要碎了!

怎麼會傷成這樣
傷口的長度都快比我的手指還要長!

我急忙檢查那件還裝著屎的target尿布 也拿起還沒黏上的好奇尿布左看右看
實在是不知道那些傷口是怎麼來的

我媽不記得先前幾次換尿布有沒有這些傷口
不過極高可能性是沒有 那兩道股溝的傷口實在明顯 就在尿布正下方 換尿布一定會看到

想來想去真的佷奇怪
什麼東西可以隔著衣服和尿布劃傷小孩? 而且衣服和尿布都沒有破損
傷口又深又直又長 不像是小孩自己抓的 而且 什麼樣的機會他可以隔著尿布把自己抓成這樣?

剛剛有網友留言 Ezii的異常行為可能是因為受到驚嚇 帶去廟裡收驚可能會有幫助等等
平時總是科學思考的我 並不會往那邊去想 半信半疑
這些傷口 讓我更加感到詭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