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奧運各項比賽如火如荼一個個慢慢步入尾聲,體操、游泳、跳水、賽跑,是我家前大四熱門項目。雖然沒時間守在電視前看,不過有時間的話,一定上NBC官網看賽事重播。

今年,也是我第一回注意到奧運選手賽外的真實生活那面。或許和看了賽前選手訪談有關,B也和我說了不少,這才比較注意生活面的選手趣聞。

 
哇咧,youtube說影片有含2012 NBC拍攝的奧運內容,不能從無名連過去看。就...手動一下連到youtube看摟
 
奧運前在電視上看到美國游泳隊專訪,播了這支游泳隊自拍的Call Me Maybe MV,年輕可愛的隊員唱唱跳跳的好不活潑,這才注意到奧運運動員賽場下的另一面。 MV裡美國游泳隊隊員青春洋溢的活力模樣,和時下一般年輕人一樣 goofy 又 silly,超可愛的阿!看得出來年紀比較大的Michael Phelps 和 Ryan Lochte  對這小孩子的遊戲參與度不高,Phelps還對嘴了ㄧ小段,Lochte 就只有微笑一下而已(成熟男人的msn樣,科科)。我很愛全隊隊員在遊覽車上和飛機上唱跳的畫面,仔細一看,當然是沒有Phelps和Loche的啦!

裡頭的紅衣女孩兒Missy Franklin是今年才17歲的游泳健將,可愛的笑容整個把歐巴桑我給征服啦!就如她的綽號「導彈」,Missy the Missile, 她游得快得不的了!200m仰泳在領先其他對手很多的狀況下破了世界紀錄,讓歐巴桑魚在電視前興奮的大聲歡呼!

像是中毒了一樣,腦中有事沒事就冒出 Call Me Maybe的旋律。這些小女孩小男孩們不過就是高中大學年紀的學生,唱歌跳舞的模樣就和一般青少年、大學生沒什麼兩樣,卻超級專精於某運動到成為該運動全世界少有的頂尖人才,實在很令人佩服呀!想想他們的同學會怎麼說?「看,那是我好麻吉,剛奪得一面奧運金牌,好替他開心!我想他下兩週應該就會回來上學了。」XXD


  
再來一支青春洋溢路線MV,這支走養眼風,科科。
 
奧運開始幾天後,在網路新聞上看到了Tom Delay和英國跳水隊在年初釋出的Sexy and I Know it 自拍MV,訓練空檔時拍的,也是快把我笑翻啦!裡頭那群17、18歲青春少男搞怪的舞姿,和B 的一模一樣!比如說把泳褲剝掉後隨音樂擺動的模樣,簡直是翻版, 忍不住問他,「難道這種舞姿是全球通用嘛?」B大笑「這是典型obnoxious white boy dance」--- 瘋狂搞笑的白人男孩子才這樣跳舞的啦,搞笑有餘、性感未滿,看了讓人很難沒有好心情!其中兩個人在沙灘上,一人身體被埋住、一人頭被埋住跳舞的樣子,實在要給100個讚啦!

這兩支MV最近網路上瘋狂轉寄與討論,很多人拿來比較。兩支各有特色風格,都很棒的啦!
  

這些小男孩女孩們也都是青少年年紀,身材好~~~的不得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他們只有17、18歲!台灣同年紀的男孩子女孩子,完全不是走這種路線的阿! 男孩子多瘦得像竹竿,女孩子都好萌好可愛。外國人發育真的很快也很好,高中生年紀不管男的女的大多凹凸有致,很愛從事戶外運動或是上健身房(台灣小孩似乎多是
窩在教室念書準備考聯考,或是窩在電腦前打怪獸 XD)。B 也是,高中大學一直到Ezii出生前,身材好得不得了,一直都有持續在運動,高中跑步隊、大學乙組拳擊隊, 醫學院時定時上健身房,然後小孩一出生,到現在除了搬來紐約後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健身外,都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滿身橫肉是其來有自的阿!

這兩支MV 讓我們討論起不同項目運動員的身材差異!游泳好手胸部超寬大、手臂長而有力;跳水好手肌肉精實鮮明,尤其是男選手;自行車選手大腿肌肉爆發達、上半身纖細;體操選手短小精幹,女選手全都練到胸部平平;擲鐵餅選手則是全都走海格路線!

ESPN這期雜誌做Body issue,有27 位美國運動選手的全裸藝術照,封面則是斯洛伐克網球甜心Daniela Hantuchova,每張照片都是力與美的結合。其中美國女排隊所有隊員排排坐全裸照,讓人不禁好奇,一群好朋友全裸坐在一起彼此之間會笑成怎樣。可能人家大場面看慣了,不會像小的一界民女一般,會害羞的想發笑好掩飾緊張...XDXD

P.S.: Call Me Maybe裡有一小段一男一女隊員對唱,看起來有股曖昧的小甜蜜。我好奇問 「他們在一起嘛?」B說 「我不知道,不過他們都很亂的,你不知道嘛?」我三十歲了還好傻好天真,這才知道奧運選手村的無邊無際花邊性事八卦(抱頭)!其實新聞雜誌裡都有提到寫到,只是我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注意過阿(遜咖)!人家都馬在注意正經的賽事咩......

 
 

P.P.S.: 美國跳水隊前幾天也釋出一支Call Me Maybe MV,主要就兩三個女孩子唱唱跳跳的,音樂對嘴有點對不上,有很多生活隨拍在裡面,很多在奧運選手村拍的畫面,感覺起來是這趟旅程中的隨拍點滴集合,也是支很可愛的MV啦! 怎麼感覺跳水隊和游泳隊都好喜歡這首歌哩?! 難不成他們會一起練習?練習時放的歌?不可能的阿,游泳和跳水分開訓練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