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2

Ezii很幸運 身邊有許多和他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 而且都是“女朋友“喔!
08年到09年這波小朋友們大多數都是女孩子 而且個個都是小可人兒

幸運的Ezii 從出生沒多久 就有小女生的手可以牽 可以一起躺在boppy上 可以一起坐在沙發上

和Ezii歲數最最最相近 就是只差一週大的Maddie
Maddie是煮飯婆和麥城公鴨心愛的小女兒
由於和煮飯婆懷孕時期相近 多虧把人類學研究精神實踐在為人母的煮飯婆照顧
我們相互交換了許許多多心情 懷孕心得 寶寶用品資訊分享 以及當媽媽的酸甜苦辣

懷孕生子 是個女孩子沒遇到前完全不會有機會或興趣去認識了解的領域
直到懷孕
我才正眼開始注意到總是放在離流行雜誌不遠處 卻從未多注視兩眼的“媽媽寶寶類雜誌“
我才發現我對這領域的了解僅只於基礎健康層面 什麼細節完全不懂
我才發現各大城市的美食或流行百貨熟的很 卻完全不知道關於媽媽寶寶領域的任何物品與品牌

所以 當媽是得從新開始學的
就像新修一門人生學分

絕對不是小孩蹦出來就可以輕鬆帶到大

煮飯婆具有強烈研究與學習怎樣當媽熱誠 總是讓我佩服之外 更慚愧自覺該多認真點修這門課
許許多多的專有名詞 品牌 物品 價格 醫學相關知識 等等 該學的多的不得了
絕對不僅只於買買衣服尿布

懷孕時的交互打氣鼓勵 生產時的相互關心 到現在 分享當媽的一切點點滴滴



Maddie和Ezii
初次見面 你好!


【0m30d】

我出月子關第一天下午就去探望小Maddie
兩個一個月大左右的小北鼻放在一起 看起來真是無敵可愛



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那個時候的Ezii和Maddie都好小巧喔


【2m2d】

大夥兒來打麻將
高手們開桌 不好麻將的婦孺們便拍起照來
兩個月大的Ezii和Maddie 長大很多齁~


【2m19d】

同鄉會新年聚餐 兩隻兩個半月左右的北鼻

好久沒去拜訪小Maddie了 下次再見摟 可愛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