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3

和Ezii同樣也是年齡很相近的Keira 大了Ezii 28天 是個漂亮的混血小姑娘

總是很佩服Keira的媽咪貝兒 一邊帶著三歲多兩歲多的哥哥 一邊懷孕 一邊念書 還考試
我只是懷孕就渾身不舒服 忙一點課業 就早產了
XD 實在很遜



Ezii和Keira初次見面時 Ezii還在阿母肚子裡
此時的Ezii活潑好動成天在肚皮下跳舞打拳
才懷孕七個月 Ezii就讓老媽肋骨痛 呼吸困難 寸步難行
(還記得那時是帶著心跳監視器去醫院探望貝兒和剛出生的Keira姑娘的呀)
 
 

才21天大的Ezii和keira "小姐你好"                                      “我有點想睡覺...你呢?“

 
【0m21d】
“別哭嘛 我們來牽手手“                                                        “我還會翹腳喔 小姐請看~“

還在作月子中 跑去週六聚會
兩個小嬰兒放在一起拍照 超可愛的啦
可惜我家Ezii整個是愛睡 眼睛都是瞇的 但是那個翹腳是他自己擺的喔 很好笑齁~


【1m6d】

彌月party時 Keira也有來參加喔
被外公抱著的Keira看起來非常舒服 兩個小孩都是一臉想睡覺
我家超熱的 Ezii臉都熱到變粉紅了



要謝謝Keira的外公外婆 幫Ezii進行彌月儀式 (據說是要最年長的長輩來進行)
受到很多他們的照顧 就像自己的爸媽一樣呀 很是溫暖呢

【3m9d】

兩個小北鼻排排坐 好可愛!
Keira非常高興直對著我笑 Ezii剛喝完奶好像還沒飽 有點不高興

結果Ezii重心不穩倒了 連帶也把Keira擠倒



於是阿母很不氣餒的 把兩隻小孩放好後 想來拍個可愛北鼻照
Keira睜著大眼睛好奇的望著我
我家Ezii偏偏很不賞臉 皺著眉頭眼睛泛紅 開始該該叫要奶喝

雖然這張Ezii臭臉 不過很可愛
算是最成功的一張啦~



連拍二
Ezii pissed off!!! 哭啦

 

連拍三
於是阿母準備掏奶餵奶 Ezii看到後不該該叫了 靜靜的等著 (Ezii真的是小紳士呀 都會等媽媽喔)
反而是Keira張大嘴也想喝奶 開始哭了起來

趕緊抱起哭得很令人心疼的Keira秀秀 就不哭了
Ezii發現不對勁 "我排第一耶" 有人進攻他的食物區 也開始哭了
這....兩個小北鼻一起哭 還真的是會讓人手足無措呀

頓時佩服起生雙胞胎或多胞胎的媽媽 真不曉得他們怎麼處理這樣的狀況呀

不過看到兩個可愛的北鼻 這樣的可愛畫面 超讚的
有空我們要再一起玩喔 可愛的Ke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