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護病房的會面時間只有30分鐘

但那半小時可能是病人一天中唯一期待的時光

因為他們待在裡面面對的只是冰冷的病床  與麻痺的醫護人員

 

那樣的情景常幻想發生在自己身上

老了的壞的身體已是自己無法照顧  又必須插著呼吸器維持生命

然後漸漸的在病床上凋零...

我開始害怕老去!

 

...................

每當看到自己的親人因為插著管而無法開口說話 

只能以無奈的表情望著你時

那種不捨及難過的情緒立刻湧出

 

而有了過去的經驗

我知道我不能放過每次的會面時間

我要一直去替您加油

我要等待您步出加護病房的那一天

 

您不是孤單一個人  您有很愛很愛您的我們

您還有媽祖  觀世音  上帝  四面佛....

 

阿嬷!!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