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1
 


從Ezii出生以來,喜愛他疼愛他的網友越來越多,除了留言關心,也收到不少可愛貼心的小禮物。說來阿母很俗,從小到大從沒在網路上交過什麼網友;大學的bbs、網誌、fb原本都只有和親友保持連絡之用。或許也是因為沒時間,阿母以前幾乎從不去不是現實生活中朋友的網誌留言,除了非常喜愛的輔大猴和酪梨壽司某幾篇寫進心坎裡的文章有留過言外。直到Ezii出生,越來越多網路上的朋友前來關心,不知不覺的,逐漸有了網路上的朋友,慢慢體會到相互留言時給彼此的鼓勵與關心,是種網路空間裡獨有的溫暖。
  
 



在澳洲的E姐姐,有空的時候,常常留言關心我和Ezii。兩個月前Ezii紅屁屁,還特地從澳洲寄了屁屁膏和寶寶防曬乳來,真的讓阿母啾感心~
好幾個月前就約好要見面了,只是時間橋不好,加上我上個月回美國,直到E姐姐又要回澳洲去了,才有機會見個面。

約在桃園新光三越的勝博殿吃炸豬排玩小孩。

E姐姐帶來E妹妹,原來一家人都好愛Ezii!Ezii真幸福,小小年紀這麼多漂亮阿姨喜歡!

E姐姐和E妹妹都是很喜歡小孩的人,即使Ezii又重又好動,非常不好控制,但我們都和Ezii玩得很開心。
餵奶奶、抱抱
、玩耍、安撫Ezii睡覺,這頓飯吃下來相當愉快!Ezii是個開心果,光看他拍手吃飯就可以消磨好多時間了!



當然我也有請Ezii表演他最近的拿手把戲:搖頭、說“鼻子鼻子”會“噗”、give me five、掰掰等把戲,不過Ezii可能和阿姨玩得太開心了,不是很配合。哈!這些拿手把戲多是【10m】時就會的,都還沒有時間把影片po上網....真的超級可愛優!有機會再來寫!

難得Ezii可以和阿母一起照相,很謝謝E姐姐和E妹妹!幫我們拍了很不錯的母子照。Ezii被他們逗得哈哈大笑,笑容真是可愛滿點! 
 


謝謝你們專程從花蓮來(啊呀...事前我完全不知道從這麼遠的地方來哩),我真的很感動呢!E姊妹人超級甜的,一見面話馬上就聊開了!當天吃吃喝喝、和Ezii玩耍、聊天、之後還陪我去麗嬰房幫Ezii挑了幾件冬衣和睡袍。 很久都沒有這樣悠閒的享受下午了說!多謝E姊妹給我和Ezii這樣美好的午後時光了,有機會再見摟! 
  

當天是萬聖節,剛好新光三越一樓有活動。我們經過,就去讓Ezii玩轉輪。Ezii幫我轉了cold stone折價卷!哈哈!還沒在台灣吃過cold stone耶!在美國還蠻愛吃的。剛好有折價卷,有機會會嚐嚐的。謝謝可愛的Ezii!



關於當天午餐的勝博殿,我不是很愛吃炸的東西,但勝博殿的炸物真的很不錯。食物清一色以“炸”為主題,外皮很酥脆不油膩,麵衣很細緻,吃進嘴裡是種享受。通常一到的時候,侍者會送上一缽黑白芝麻和一條木頭材質的搗棒,讓客人動動手自己磨芝麻粉。我很喜歡這過程,磨的過程中芝麻逐漸碎裂,聲聲細小的破碎聲瀰漫著撲鼻的芝麻香味。Ezii也很喜歡這過程,一直搶我們的缽和搗棒,想自己試試看!

沙拉是清爽的高麗菜絲配醋醬,還有些小菜。我點的是三彩豬排捲套餐,內有起司豬排捲、蘆筍豬排捲和薑汁燒肉豬排捲---都很好吃!勝博殿的炸物醬汁非常特別,吃得出來是獨家特調。果真,官網上寫勝博殿豬排醬汁是在北海道的富良野所獨家研發出來的,以紅蘿蔔、洋蔥、番茄、蘋果為基底,加上數十種香料,配著炸物吃,更能增添炸物的風味。

有機會要帶我家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