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3 Sun

白天臨時成攤的吃飯攤

sharon姊姊精心製作手工肉餅
照片很不乖的 主角-肉餅照竟然躲在最後面 (XD 我不會調整....)



肉餅素顏照
-->從麵皮開始做的喔!!原料可是麵粉耶!!! 包進香香的豬肉餡,再下鍋煎至兩面金黃
一刀切下可是香噴噴肉餅味四溢,肉汁濺出(當然沒撒尿牛丸那麼誇...)
味道很像台灣的胡椒餅
超好吃的!!!

Sharon還做了烤雞,奶油炒豆芽菜, 番茄炒蛋--->謝謝今日主廚sharon~~~~

P帶了台灣超好味--->海苔雞肉捲 看起來可愛吃起來令人快意開心
我和celestein則很偷懶的買nam's (手拙咩 怎好在大師面前出手) 馬來盞炒肉絲空心菜和上湯豆苗
grace有點趕不急 我幫他臨時做了沙拉

就是今夜少女們的一頓簡單晚餐啦



吃飽喝足聊聊天 晚風吹進來很愜意
我竟然在sharon家舒服的沙發上睡著了........( ̄﹏ ̄)





ps 
很推"馬來盞炒肉絲空心菜" 這道菜我那週內吃了三次 真的很好吃喔
馬來盞是個vincent大推特推的馬來西亞醬料 用來煎煮炒炸好像都很合適 可惜廚師杯杯耍神秘不給看長什麼樣
至少這道菜很棒 我又愛吃空心菜  ̄︶ ̄ 整個就是大滿意
另一道菜"上湯豆苗" 也是我很愛的一道啦 
這好像是很港式的一道菜 美國豆苗炒成湯狀 還有很多皮蛋和蛋花

我愛吃很多青菜 這兩道味道又很讚 就變成超愛菜啦

空心菜現在真的很難買到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