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4 Thu

可愛的winnie和vincent回來了
昨天去機場接他們 晚上大家都累了

沒想到今天收到很多很讚的禮物
--->正港台灣粽子 (thanks for winnie's auntie) ,brown&haley巧克力, 水蜜桃,等等小麥不會有的東西

 謝謝啦 我超感謝的說

當天下午 去他們家聊天 臨時起意去學校湖邊走走 順便去買菜--->Vincent要大顯身手作正港馬式摸摸喳喳

首先呢 我們先去湖邊吃冰淇淋--->去湖邊一定要吃冰的呀!
很幸運的 排在我們後面的老婆婆們給了我們一張買一送一的coupon
Vinecent請我和winnie吃冰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草莓和橘子巧克力
恩....有chocolate chunk的真的很好吃耶 ●ω●

晚餐很豐盛
煙燻鮭魚 烤鹹魚 烤魚子 配上簡單的蔥蛋和炒芥藍
要吃到這麼多種魚在小麥是種困難 真的很好吃!!!!
我好久沒吃到魚子了說..........≧▽≦y 

晚上一起看了場電影 十點多一起去外面散步
很特別的 家裡越來越熱 外頭卻非常涼快 可惜風進不來.....
我喜歡散步 更喜歡和朋友愜意的散步.....

既然家裡這麼熱 以後應該多散步就是了
很隨意的一天 卻很滿足......

摸摸喳喳超級好吃!!!!
原來台灣的摸摸渣渣是變型.....
正港的應該是把蕃薯和芋頭熬煮到爛 加上足夠的椰奶和西米露 然後--->吃溫的!!!
而且 要吃很濃很濃的 不是像台灣稀稀水水又加上一堆冰料

我愛上正港的摸摸喳喳摟!
以後有機會來學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