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05 Tue

琮仁家長七點就把佳穎 秋靜和我載到場
一邊暖身一邊聊天等隊友
齁齁 大家陸續到來也帶來好消息:雨已經慢慢變成雪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心中暗暗期待等等打完離開可以看到積雪
 
十六強比賽 對到一組有兩隻超肥會殺球妹的球隊
老實說他們很強耶
只是我們的男生更強阿!!!
家長 亞瑟 王凱 鈣片叔叔 老頭還有彤彤爸 (攝影組查理吳)
美依球都很猛 尤其是家長 
雖然像老公公一樣 四點就睡不著起床唸書 
出門前還不小心差點用瞎了眼(把雙氧水錯當食鹽水用 所以戴眼鏡比賽)
但他今天真是無敵猛!!!一開始連勝兩場都靠她 (當然本隊其他射手也都很強)

我們的女生也不是省油的
盈瑾 蛋塔 凱西 雪倫 佳穎 秋靜和我
雖然攻擊力很弱 但防守倒是很強 對手很難打到我們
最後一局勝利更是靠場上女生堅持到最後 以人數取勝

這次的對手和上回相比 算很守規則也不髒
喜歡他們對上幾個男生 頗有運動精神
不過 歐齁齁~~~~~~
我們贏啦!!!開心開新 等待明天的八強比賽 贏了就晉級四強
照理來說 我們應該是會進 因為我們就是第四種子壓!!!
不過明天星期三有邦喬飛演唱會 不少伙伴要去看
王凱一開始就買了八十五元的票 有人是之後買便宜的十五元票 
不過>....這樣一來男生少一主力 女生則可能無人替換 得一直上場
再看看瞜

查理吳幫大家照了一些歷史鏡頭
1. 準備
2. 跑去中線搶球
3. 第一場家長與王凱發飆 大勝
4. 第二場亞瑟 家長老頭的場上英姿
5. 第三場我對射手全數被擊斃 最後剩下我和蛋塔孤軍奮戰 
    不過我們的球時在很無力 在場上呆到最後還蠻尷尬的 哈

-----------------------------------------------------------------------------------------------------------------------

一出NAT 開心的咧!!!
下雪摟下雪摟
看得到雪花片片耶 尤其是在燈光下!!
當時雪剛下 地上薄薄一層雪 停再停車場的車子都附上一層薄薄的白雪
暗暗的天空 依稀可以看到下的不是很密的雪
看到一台機車 興奮的照下來那層薄雪
看我這開心樣 學長姐都老神在在的說 "ㄏ 剛來都會很興奮啦"
我不是沒看過雪 也不是沒體驗過snowing 
我把這場雪當作 我線在生活中必須天天面對的事情 所以 很興奮吧....
不知道未來要怎麼活阿!!還是興奮哩~

家長看我這麼興奮 在車上狂照外投紛飛的鱈
特地把車開到Transportation Building 讓我多拍幾張
因為有路燈 雪亂飛的樣子比較容易拍的清楚
到我們家那邊時 雪就下的比較大與密集 顆粒也大多
車子一邊開一邊拍 可以拍出清楚的雪花"粒"

回到家 一來很冷 想喝熱的 二來想趕快分享下雪的好消息
馬上糾集好友聚集 果然大家都很興奮哩 
聽說MSN上很多人的暱稱已經改成和雪有關 果然!!
一邊喝香香的caramel toffee coffee 配上新買的hazelnut milk cream 超級好喝的!!!
一邊去外面拍雪 不過Carolina外面路燈較少 不好拍 看起來很暗
不過地上的雪 道是已經快把草蓋住了  很有趣

回想過去看過雪的經驗
最早是大概幼稚園時 外婆家復興鄉下雪 
很扯 聽老一輩的人講 住一輩子都沒看過復興下雪 之後過了十幾年也沒再下過雪
不過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雪 玩滑雪 推雪人 就在外婆家喔!!!
到處都是厚厚的雪
照片中我和弟弟紅著兩個肥臉頰 和雪人照相 就在現在的觀光街上!!!

之後 就是合歡山下雪 全家一起去玩

上大學後 陽明山下雪也和熊去看了兩次 不過並不是大雪 雪也不厚 頂多看到雪花
元但倒數的晚上 我們傻傻的在陽明山上吹風等旭日初生
很冷 我想以後應該也沒那股衝勁這樣倒數吧

最後一次看到雪 是去Seattle Mt. Rainier
太陽很大 雪很硬很厚 融不掉
還記得我和熊玩一玩 猛的滑倒 屁股超級痛 也被她笑笨
穿著熊的大衣 我們一起推了個小雪人 熊替它用小樹枝插上小鼻子與兩隻小手
Jim幫我們拍照
那時 還真的很快樂哩
熊是不是全都忘記了 ......
忘記了在一起的初衷 忘記了兩個人一起走過的很多歲月
他的臉變得陌生 他的笑變得好有距離 大大的眼睛依舊漂亮眼神卻似乎截然不同
現在的他 不是我的熊

anyway....
這次下雪 有著截然不同的心境
雪很白 還是一樣討我喜歡
但是心情就像天空一樣灰撲撲 
外面好冷好冷 也只能躲在自己的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