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5. Sat

最後一場壘球 原本聽說沒打算打
氣象預報會下大雨外 氣溫也會直落
不過早上天氣不錯 溫醫師發了信說提早到十二點打
一開始好冷 我根本不想動
穿著大羽毛衣 蓋著挺立好心出借的大衣 一個人窩在地上生根 
後來大家練揮棒
我第一回幫忙擔任捕手 好玩耶

人不多  分三隊打
由於是本年度最後一次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哩
有人鬧秋靜 要他跑 結果不能跑 就被觸殺了 haha...funny
凱西和雪倫也都出現  打了友誼球 也幫大家照下揮棒 英姿~~
我的英姿目前還沒要到 等要到在放上來

三點多天氣越來越差
風大到足以把沒站穩的女生吹倒 
雲很低 很厚 的確快下雨了
很冷 但一直動來動去的我們可是暖暖的不冷不冷
第一次當捕手就當上癮了 好玩耶

終於玩完最後一局 隊長溫醫師各說了一些話
大家照了合照 
就這樣 softball 2006年spring見了!!!
最後散場時還有超大shower歡送
大家超級狼狽的拿著東西跑回車上 鳥獸散

後來和邱靜夫婦一起去日本店晃晃
都是我愛的東西阿!!!看到親切的日本或彷彿回到三越貨SOGA地下一樓超市一般
可是都不便宜 
雖然很多食材看似高極好吃 對於怎麼料理卻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所以並沒有亂買
倒是挖到寶:我最愛的蒟蒻!!
小小一包就要一元 但在美國算是很便宜的東西了 
齁齁 就買了 回去家在日式柴魚敦羅蔔理 很好吃耶!!!

晚上是Apple Pie之夜
拿著台北"院子Cafe" 精緻的apple pie食譜 
來做蘋果餡料
不賴阿 加了檸檬慢煮濃縮的蘋果泥加了洋酒的煎蘋果
聞起來就很香 煮好後先放涼冰起來

步驟很簡單
1. 鋪上現成的派皮 烤盤周圍可以做捲花
2. 鋪上壓碎(但不要太碎)的消化餅(沒有消化餅 我們用chunk cookie代替 也不錯)
3. 鋪上蘋果泥 我可是鋪得超美的
4. 排上煎蘋果
5. 均勻塗上蛋汁
6. 烤箱預熱240度
7. 烤個一小時(溫度上我們控制不是很好 所以有點焦)
8. 拿出來就是很美的蘋果派

心得:
加檸檬汁的確很讚 但加太多太酸就失去蘋果本身的香味了
下回少加!!
煎蘋果最好還是用白蘭地  我們用普通香檳 感覺就沒那麼香

另外本晚還有其他好菜:
克萊兒看美食節目學來的捲餅包
將沏條的高麗菜與火腿拌炒後  與起司香腸一起鋪在捲皮上
捲起來吃就大功告成摟
很好吃說!!!
聽克萊兒說那種捲皮隨便包都好吃
看來可以納入下回採買的重點食材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