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歌薇秋冬發表的新顏色.我覺得做美髮這個工作真好,因為每位上課的老師他们都好認真ㄛ,

而前來指導的老師前一天就已經有來做一些髮型的前置作業,因今天有4位摩特兒.

首先我先聊一下這位老師.這位老師親切.教學認真.一點架子都沒有,直說是來跟我们作技術交流的.

我在今天上課的過程至結束,我得到好多的創作靈感,我好喜歡上課ㄛ.因為只要每次上完課之後.我就覺得我又成長了.我又多熱愛我的工作一點....

一為成功的美髮設計師.成功不是偶然.要不斷吸收新的事物與自我的定位..慢慢經驗累積...

以前我只問收獲不問耕耘.自從我接觸歌薇後我的態度180度大轉變.而我的轉變我發現我的客人變多了.我的視野也比以前更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