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5 Tue

突然文思泉湧 
很想寫些什麼
三更半夜不想睡覺  批哩啪啦寫了落落長的報告

狠久沒有這股衝勁了
最近烏雲密佈心情欠佳加上連續發燒 
荒廢課業之外 成天打混休息
腦袋想法雖多 卻懶得打在電腦裡印出來交給老師

不知為何 今晚就是特別有幹勁
把自己的想法問題與見解淋漓盡致的揮灑出來 感覺真棒
有點找回當初對學術探究的興趣了說......

也許就是這種感覺
依照自己的步調與心情(很抱歉 魚兒就是一個情緒化的笨蛋) 
念自己想唸的書
思考自己想思考的問題
深究自己有興趣的社會現象

管老師規定啥 管課是哪天上
自己心中有滿滿的收穫 才是最踏實的
(雖然這很像懶得寫作業 不想上課就翹課的鬼藉口)
 
好幾週渾渾噩噩 隨便念隨便討論隨便寫功課
沒心思準備期末報告
今天Diana一提醒才發現 媽呀 只剩下不到三個星期就要交第一份期末報告了
而我至今.......
EPS 920 "school choice" final paper是有outline了  
不過相關文獻資料都還在閱讀中 根本還沒動手整理分類歸納
C&I 975 想探究台灣市民對民主的認定與見解 是個大主題
雖然期中報告開始分析ㄧ些political phenomenon....不過我自己知道還是處於亂七八糟的狀況
最重要的蘋果C&I855
哀哀 仗著他人好 我就開始鬆散遲交報告....實在不應該
期末報告尚在"構思"階段 基本上想就碩論的基礎  
繼續深入探究political ideology, culture  consciousness and historical critical thinking.
最好是可以在理論探究之外 連結到台灣實際現象

想法很多阿!!!
可是只剩下不到三週要寫完 然後再一週修改交定稿......十二月底老師要交成績
我我我 哪寫得好阿.......
到時討厭的完美主義又出現 然後拼死拼活想做到能力所及最好的程度 

自己也絕得怪
為啥有時間時 就天天打滾 混來混去 
上網 聊天 悠閒的逛超市兼挑戰新料理 打電動 沉溺於卡通漫畫 ......族繁不及備載
火燒屁股才哀哀叫
好幾天不睡 把自己搞的不成人形 然後勉強交個東西出來
為啥還沒從碩論地獄中學到教訓呢???

why why why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