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2 Tue



十二年感情不是假的
我們一起笑過哭過 一起成長走過

mi的眼淚 我能體會 是真心為我擔心憂慮
狗的哀愁眼神 我能感覺 是真的為我煩心著想
青的不發一語 沉默更沉默
嫻的正經語調 不似往常的嬉笑
珊的訝異神情 放下老公夜半前來

我都知道

你們是為我好 為我們好

我不在的時候
你在一起又分了
你感情更濃了
你被求婚了
你們結婚了
你將要結婚了

我們的愛情故事就像我們的友情 會一直持續下去
說到老 說到白頭 也不會膩
手永遠都會牽著 心永遠都會連著
不管是否各奔東西為未來努力 約好一年一定至少相聚一次
感受彼此的笑容 體會彼此的當下心境 交換彼此對彼此的關心

你們知道的 我心裡永遠都有個重要位子 專屬於114
那個左臂繡著410646
那個胸前繡著大大武陵校徽
那個不畏小辣椒恐嚇堅持改裙子穿作褲捲袖口襯衫燙得挺直
那個放學了會在街上逛遍流行小物才肯回家
那個留校看書總是有一半以上時間在聊天玩耍或睡覺
那個聊著彼此青澀感情萌芽茁壯

我們

不管我現在或未來在哪裡

相聚的時間越來越短暫
越想在心裡攝入你們的一輦一笑 越是只能灑脫的坦然接受分離背影 越是更加期待下次相聚
就像mi偋氣轉身剎那用手擦了擦眼睛的大步離去
我和小狗都只能無語

love you
my roots
每一個這片土地上真心愛著我的家人師長與朋友 都是一條條根
也因為這些根 交錯盤結 緊緊牽連著我
wish me good luck to chase dream ......but still pull my heart back

放心 17歲那年對彼此許下的玩笑承諾 一定會成真
我們到老都會一起串門子 喝午茶 享受與分享彼此不同階段的人生







生命怎麼能沒有你們呢?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