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志祥嘔心瀝血計畫+聯絡的同學會
似乎被臨時動議-松哥的飯局給搞亂了
那攤來的人算多 有13個 稿的過兩天的正牌同學會大家意興闌珊

本來計畫的海洋音樂季被海棠一搞 改成雪森林
卻因為以上原因 加上我和丘祺緯前晚玩太晚
點點點點
之後變成少少人聚會

去小新朋友開的cafe bar聊天
也不錯 竟然可以講5個小時的話
那邊很讚 以後會經常光顧的 只是竟然不給打折 下次佳樺要先說好
他的pancake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推

晚上大家轉去圖騰卡門
.....真是金絮其外 敗絮其中
沙發雖然舒服卻髒髒的 東西好難吃 調酒也很難喝
唯一還不錯的就是丘祺緯點的咖啡牛奶酒 ....很熟嘛!!
我想以後不會再去了

不過 今天倒是知道很多勁爆消息
很多回憶也一下子拉回到10年前
這是不堪回首 ~"~

前8年國中同學幾乎斷了音訊 我自己知道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和佳樺有再連絡外 其他都斷的很乾淨
雖然國中其實也算過的很快樂 也還是有不錯朋友
但和其他學習階段比起來 我沒有啥動力去維持關係
原因 很簡單
以前許多同學對我並不是很友善
原因我也知道 功課太好加上老師太疼 還有國一的邱先生
不過從他們口中聽到 也許其中以前還有人就是造謠生事者 感覺就不是很好
當然我知道 那些都過去了
很多人現在多少都改變許多 不過這兩天一下子把我拉回到過去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現在的我 成熟又比較會應對
遇到相同的事件 相同的對待 我必會明確表達自己立場 和無聊的人講清楚
不過以前 實在單純又嫩 對暗箭中傷逆來順受
碼的!!!其實想起來真不爽
真想問那些人 你們自己憑蛇麼主觀評判別人?搞不乾淨的手段
也好 從國中之後 我最恨心機重的人
尤其是女人 沒腦袋又愛嚼舌根的那種

我的朋友 完全沒有那種智慧過低的原始生物
想來想去 會好的朋友都有某程度的是非辨別觀念 也都是其領域的精英 且個性都很可愛
.....
機車 想到這裡 和過去一般見識的我 似乎也沒聰明到哪裡去
不過我選擇跌進情緒中發洩
至少我爽

所以 想到要和他撘同一部車 我就頭皮發麻
天!我相信他是你派來歷練我的使者 不過他的任務已經完成 可以不用有過近的接觸
一般的同學聚會沒關係 可是...僅此即止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只是 就是討厭心譏女
幸好高中之後 身邊全是好人 不管熟與不熟 至少氣質和風度 涵養都很不錯
我才能安全健康長大

不過說真的 大家真的都變很多
變最少的好像就是我(...該死的 一點長進都沒有)
大多人就是長高 變壯 男生幾乎都是
女孩子像佳樺 江念虹也都長高很多
嗚...只有我和鴨子 還是一樣矮不巄冬 長相也沒變多少
有的人真的變很多 比較不好認的那種 像鄭榮聲 陳燦議
最神奇的是
媽呀 李振成變的超...有型 怎麼講 就蠻帥的
以前已經不矮了 很瘦 給人有點女性陰柔的感覺
現在高高壯壯 臉像帶有女孩子氣的那種帥 重點是 個性還真的有點變成男人
上回看到她我是不是沒仔細看 真的差很多ㄟ
以前大家都小 甚至是個兒小 感覺大家就是小朋友
現在是怎樣 一個個都變成大人
真的像重新認識一個人
個性 內涵 談吐 甚至外貌都改變很多耶
後來再聊近視雷射 這個話題很讚 原來大家都想做
李振成還進行深入研究 有點變成雷射達人
只是....我還是怕怕不敢去做 大家也都還心存疑慮
臨床實驗不夠久啦
老了瞎了怎辦!!!!
最後的心得除了老同學聚會很開心 圖騰卡們東西很難吃外
就是我好像真的有失憶症
大家記得的東西 我卻忘的一乾二淨 很難參與討論
我的記憶力不差ㄟ
連什麼國一補習是在老師家的小房間 我們去過李振成家吃飯 誰以前喜歡誰等這種事情
再怎麼努力想 都只剩下零碎的記憶片段
好怪喔
是不是中間隔太久沒連絡了
全部都被我打包清空啦???
但是聚在一起 以前的感覺還是會回來
像小孩子一樣起鬨 拿以前的事來開玩笑
很好玩
沒錯
再怎麼在意的事情 再怎麼重要的事情
過了幾年時間
都是回憶
都對現在無關痛養
以前就想過長大我一定不會介意
果然 我還真的選擇性的留下一些回憶
像佳樺家人 補習班上課 常去的全家 副班長 英文小老師 運動會 啦啦隊 還有邱先生
還是有很多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