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超好麻吉 又嫁出去了一個 
6/21台灣遠企 可惜我不能去 派出媽媽弟弟出馬 獻上我們家對詹咪最深的祝福
即使無法親自參加詹咪的婚禮 對於詹咪的祝福可是一點都沒從我心裡少過一咪咪

誰叫 我們是從1996年到現在 感情只有越來越濃 越陳越香的超級好朋友呢

我和詹咪 是高一同班同學 從一踏進114的門起 就連結起我們之間斷不了的情誼
巧的是 我媽媽和詹咪媽 過去也是高中同班同學哪!!!! 她家也住在我家騎車不到十分鐘的地方 

從小開始 詹咪就是個耀眼型的人物 
可愛的她非常有自信 像個小公主般的
我們一起吃了三年的午餐便當 一起去操場看籃球隊打球 
晚上一起買7-11吃留校唸書 (說是唸書也都是在打混聊天)
聯考前一起去考前衝刺班睡覺 (真的是比誰睡的多 還會爬起來看看對方 再繼續睡)
在學校我的任務是詹咪專屬瑪麗亞 主要工作為幫她清理抽屜
畢業後我們對對方的人生任務就是 喝一輩子的下午茶 到老也要一起支持關心對方

想說把手邊和詹咪一起照的照片整理起來 小狗幫其他成員就別和我刮刮叫了 
詹咪是主角咩 人家其他張和你們的照片可能還更好看 不過偶想要放和詹咪的獨照 除非沒有
高中時 數位相機這種東西還屬於超高價位未普及的高科器產品 所有的照片幾乎都適用傳統相機拍的 嗚嗚 手邊都沒啦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國小就有手機了)

以下公開平時不會拿出來見人的生活照 有可怕的 有嚇人的 就...........






 

98年 高三在315教室照的
XDXD 當時大家都不知道在瘦個什麼勁兒 果真聯考讓人瘦 還記得當時天天吃零食但腰圍連20都沒有耶
當小孩真好....(遠目)
不過當時還真青澀 只懂得擦防曬和護唇膏 (有化妝上學的女生記憶中會被排擠的相當嚴重....而且一屆可能只有一個 ) 
和現在小女生國高中就開始化妝修眉毛相比 我們可是相當相當乖巧純樸的 

記得那時快畢業了 大家幾乎隨身攜帶相機 有機會就照
聯考壓力讓我們成天幾乎只能止步於育菁樓 能來回於合作社以及離校不遠的7-11就很幸福了

那個時候 穿襯衫一定要燙得有線條出來 衣服紮進去再拉得快要掉出來一樣 配上改得短短的百摺裙 或是訂做的喇叭褲 才有叫特別
我們學校沒有髮禁(尤其是高三生 學校只要我們乖乖唸書 不大管儀容.... 本來就是 髮禁是很無謂的軍事化管理表徵)
 又是前幾名的男女合校 校風超級自由 在當時的台灣可是相當少見的
沒有去考北聯 我們可是從沒後悔過
在武陵三年玩得又瘋又快樂 畢業後大家各式考上好學校
人家說大學由你玩四年 我們可是從高中就開始快樂了



(08年初回台灣翻箱倒櫃找出來的 想說一定要在詹咪婚禮上出現一下)

19歲那年 詹咪做給我的耶誕加生日賀卡--->她真是有夠可愛的一個人阿阿阿 字更是可愛到極點的阿阿阿阿
那個時候 19歲就覺得老了....(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反而絕口不提老字)

"疼妳是應該的 好想你 我的桌子床床更想你 沒人清理好可憐喲" ---->可見我瑪麗亞任務在詹咪生命中的的重要性哪 ㄎㄎ
對了 當時我根本不會打麻將 哈哈哈哈 "在一起打麻將"就是說要老婆婆一樣 一定要聚在一起的意思
詹咪偶愛你阿!!!



03年深秋 kiki去美國念書前在衣蝶杜蘭朵聚餐照的
當時詹咪已經從台大經濟畢業 在萬海工作 我在碩士班唸書 冬天有點臃腫就是了..........
已婚婦人和熊貓當時都在中南部唸書 很少回北部來 (XD 根本就是約不出來 .....)



04年農曆年小狗幫衣蝶鳥台北聚餐 (鳥台北應該可以榮登我們聚餐首選)
冬天已經夠肥了 還吃到每個人臉都紅咚咚 剛好剛好 很喜氣很喜氣  ̄▽ ̄



04年暑假 小狗幫聚會 三個女人在砌茶(? 忘記名字了 桃園市成功路一段公車站牌後面那間茶店)扯到半夜
夏天不肥 但是曬到黑到快可以反黑光了 嗚~~也是個可怕
詹咪可好 天生白皮膚 不怕不怕曬



05年冬天 小狗幫桃園玫瑰園聚會
再我出國前 我們可是一陣子就一定要聚會一次 不然會太想念對方 
當時只剩下我和小青青快要從碩班畢業 其他人全都當上班族啦~~~~
每次聚會都快要把聚會場所屋頂給掀了 其實 光看詹咪和已婚婦人耍寶 就很夠笑了不一定需要我出馬
 不過如果加上我 會更是可怕的  



06年暑假回台灣
夜半Mio高高烤問紀實 我們愛詹咪 保詹救咪咪 
三更半夜的 沒化妝在lounge bar出現 實在是很嚇人的一件事 (記得我連隔離霜都沒上就跑出門了 以後再也不敢幹這種事了.....〒▽〒)
看到大家好歹也上個粉畫個眉 偶就很歹勢
(熊貓和小狗不在!!!你們是班底耶)
 


06年暑假拍的三人大頭貼  (/≧▽≦)/~ 
我們超愛拍大頭貼的 這幾年到也累積不少 不過多是小狗幫成員幾再競投前 一人只剩一顆頭那種
像這樣可以看見身體的 還真是少見哩
當時詹咪已經派駐到德國當高階管理人員摟 --->厲害厲害 我則米蟲留學生 連吃飯都是詹咪請客說 (詹咪詹咪偶愛你~~~)



07年冬天 我們回台灣錢櫃唱歌聚會
當時詹咪升官調派大陸 嘖嘖 說真的 心裡對詹咪的敬佩可是隨著時間增加
一個年輕女性一個人在異國打拼 男友不在身邊 工作壓力又大 
詹咪不知不覺已經從小時候那個可愛小公主蛻變到現在這樣子的新時代摩登女強人了
其中的辛苦辛酸與付出 外人很難想像

小時候 我們的夢想都是當新時代女強人 在後現代亮晶晶的辦公大樓裡工作 (請試想美國紐約辦公大樓)
我依舊是在當半個米蟲留學生 詹咪則早一步實現夢想
(XD 要當摩登女強人 就不該挑學術路走阿阿阿 我倒是在古色古香的校園裡走了千百回就是了)



07年九月 在我們平時不會回台灣的時節 因緣際會的竟然都回家了!!!
見面是一定要的 打屁事不能少的 
那天詹咪請我和小狗吃日本菜 再一起逛逛衣蝶 我們兩個一起買了同一款式的小金鞋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詹咪
還記得離別前 她自己去火車站搭車 我和小狗和詹咪擁抱後目送 三人都很倔強的不掉眼淚 只笑著說下回再見
很想很想她

小狗幫中 就我們兩個漂泊在外
一個忙著工作 一個忙著邊當米蟲邊掙扎著畢業  要見面並不簡單
也因次 每回見面我們都更加珍惜

重點重點!!!!
以下從小狗相簿偷圖



詹咪新娘備裝!!!
超美超美超美滴 小狗熊貓 快上傳其他照片哪 很期待耶
ㄜㄜ 對了 完全沒看到高高的照片 .......雖說新郎不是主角 好得也讓他露個臉咩



千年鴨精們 詹咪從娃娃時就抱到現在 
陪著她上山下海 婚禮當然也要出席



好友們攜家帶眷 傳說中的N和小33的老公哪
我一回都沒見過說 (突然又想起今年年初回台灣被N和老sa放鴿子臨時不去九份玩......orz)

姐妹們都要幸福啦~~~~


武陵人 永遠都要昂首闊步喔






ps 最近衣蝶終於被新光集團接手 變成三越 到6/30前都在開幕大特價 (嗚嗚 又趕不上了)
     桃園衣蝶算是我們小狗幫最多最多回憶的地方耶 突然變成三越 感覺有點怪怪的........

     衣蝶卡和以前集的點數 應該都報廢了吧
     不管怎樣 衣蝶和三越還是有很大差異的 回去在好好調適一下心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