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 22 Sun

因緣際會 小阿姨和維慈阿姨從芝加哥來到小麥 短暫的停留一天

有親人在家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明明就是和台灣完全沒有關係的美國的家 卻可以有機會在這個空間裡談到"家"
聊的是小時候家裡的趣事 小時候我好笑的事情

當晚在彤媽家 吃的是超讚的自製中華涼麵 那現打現調的蒜味芝麻醬好吃到一個不行



一直以來 心裡都有個美好圖像
家人到小麥來 我可以帶著他們到處去玩

上回媽媽來照顧受傷的我 不具備行動能力的 要和媽媽一起出門買菜都成問題 更不要說帶著她出去晃晃
這次阿姨們來訪 
可以放電影給他們看 做早餐給大家吃 一起開車出去晃晃逛逛 感覺實在很棒   ●ω● 

只有一天 加上我們又睡到快中午 又花很多時間躺在沙發上聊天說故事
其實真正去逛逛的地方 只有terrace 走了點state st 



難得有張三人合照
學校著名的太陽彩色椅 天氣有點冷 我們還是吃了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從小就像大姐的小阿姨 是那種好到我從小最愛欺負的大人之ㄧ  ≧▽≦
偶小阿姨是個超級大美女 大眼睛鷹勾鼻 年輕時據說追求者無數哩
不過偶還是覺得偶媽媽年輕的時候比較正  ≧▽≦







小魚無賴紀實--->by小阿姨

話說 小魚快兩歲左右 魚弟才剛會坐 小阿姨受媽媽之托來幫忙帶小孩
看著電視說 "小阿姨買這個給我"
小阿姨說"我不要 叫你媽媽買 我又沒賺錢 (那時小阿姨才高中)"
我說"我不要 媽媽不會買 你買給我"
小阿姨說"叫你媽媽買 我沒賺錢啦"



我說........"這是我家的電視 你不要看"
...................................

接著又說 "這是我家 你出去"


赫!!! 好欠揍的小孩阿
又懂得勒索 還懂得惱羞成怒 我還真是沒料到自己會這樣說    ̄□ ̄|||
才塊兩歲耶 口齒伶俐的令大人啼笑皆非 想揍也不是 不想揍也不是

不過我是很乖的小孩 因為老爸很嚴格 我看我只敢欺負我媽和偶而欺負我阿姨一下
其他時候 都是很乖巧的

不過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會勒索小阿姨 ㄎㄎㄎㄎ
一見面就是 "我的生日禮物呢?" (伸)----->這個全世界我只會對小阿姨說 因為很好笑 不是真的要禮物啦

小魚勒索記每次見面小阿姨都要講一回 一年可以聽好幾次
........
我要申訴 人家有記憶以來明明就不是會說 "這是我家電視 你不要看" 這樣的小孩  OR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