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EMMA的新聞台
為自己的疏於關心感到罪惡
也因發現EMMA現在是幸福小女人而寬心

啟新 過去在我眼中放蕩不羈的隨性男 講話行為總是惹EMMA討厭的男人
他們閃電結了婚
預產期十一月

當伴娘時就發現啟新似乎長大許多
線再看到新聞台 更覺得這男人似乎可以獨當一面照顧EMMA
他們很恩愛
他很寬大的容忍EMMA的小任性
EMMA的不安在他深深意涵的對話中 找到港灣依靠

為人妻 為媳婦 為母親
這些對現在我的來說都還好遠 也好難想像
比我小五個月的EMMA卻一一經歷 為每個角色的轉換奮鬥

Emma
how's everything?
it seems that you still want to be a big girl, even that the roles in your life is changing and becoming multiple....
Keep your faith and belief,'cause we, people who love you, will continuing support you ^^
Be yourself!!
I believe you will can make it!!

加油哩
我這乾媽到時候要抱著小北鼻 拍張可愛的照片

我們都還是小女孩
EMMA正在挑戰人生重大階段
我還在學校裡混 不知哪時這種挑戰才會來臨
EMMA的生活 有公婆 有老公 有學校 有小朋友
我的生活就是學業 網路 與假日相見的朋友
什麼才是幸福?
人人都走不出正在努力的挑戰

想抱抱沒見過面的葉俊豪 我和哈尼都很想 抱到的時候可能他都一歲七個月了
想抱抱快要來到人世的EMMA北鼻 應該有著我這多年馬吉一般美麗的眼睛與溫暖的寬大胸懷

生命很奇妙
想到自己以後有可能創造一個生命 從自己身體裡跑出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孩兒
就感到宇宙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