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阿三還沒"確定"留新浪,是真的...
不過說他篤定去東森,是胡說........
阿三還在思考,目前是這樣..........
不過,月底前一定要有答案的........
只能靜觀其變了...

我想阿三會從確定留新浪到猶豫再三
一定有他的理由
我們必須尊重
當然待遇是我昨天跟朋友聊的時候有考慮到的
當時我說"我猜東森一定開很不錯的待遇..."
(我對這支球團從以前到現在的觀感...財大氣粗...)
其實
站在三哥球迷的立場,比較希望他去緯來,或是留新浪
轉到東森,有很大的不確定因素...這支球隊的球團企圖和球員向心力,還有很大的問號...況且,三哥要考慮的不是這1.2年而已......
教練路怎麼辦呢?難道東森也說以後要讓他掌兵符嗎?(我對這支球隊充滿了問號.........)

現在只能等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此時不是很適合討論大家認為他去哪一隊好,因為這應該是他自己的決定,沒有人可以左右
因此我也不打算開這個話題討論...
這邊或許純粹是我的偏見吧.........

不過
絕對尊重阿三的最後決定
他到哪一隊,我都會支持
只是希望
阿三一定要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