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篇不能玩玫瑰瞳鈴眼式的開頭了啦!! 因為可是大好日子唷~~~^+++++^

這個月連續參加了2場高中好友的婚禮,
可以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分享她們的幸福和喜稅真的好開心~♪
看著朋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其實感覺也很奇妙...
我還是想當一直賴在家裡的大隻小孩~(扭)"

當然啦! 參加婚禮~
絕對要穿的體面美美的去!!
所以我職業病犯了還順便拍了穿搭:P

先來看看不知道是不是約好了....連續兩張的紅色炸彈.....嘖嘖



好啦~~~但看在這麼幸福的份上就還是十二萬分的衷心祝福喲$____$


首先來看第一場婚禮是我高中好友郁芳出嫁囉!喜宴辦在林口奇真美食會館
是說......那天X沒空陪我一起,所以我完全卡不到位><" 這一場沒有拍到很多新人美美的照片....
也等不及她們弄好照片給我就先來發文啦!!

總之看到她們一路的成長到相戀影片......眼眶都紅勒…好感動!!
你們一定會超幸福的♥
總算....我一邊想哭還有拍到這一張算微美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重點~上菜囉!!
上菜速度很快呢...海鮮很新鮮~  尤其最後還有一人一小桶哈根達司當甜點很不錯噢X)


我流海長長了,所以編了小辮子的造型~
有點甜美又不會一直掉下來!



婚禮過程很多節目,很歡樂~  主持人講話很有趣!! 都沒冷場~
中間還有抽捧花的遊戲, 結果我就被點到名就上台去...
然後剛好就抽中了耶!!! 完全都沒有心理準備我還有點錯愕....哈哈哈



我們吃到一半走出去拍個穿搭,我的專屬攝影師X先生沒來...就只好逼姊妹來幫我拍吧xd
先來看一下囉~^^




那天不想穿洋裝,就用露肩上衣+蕾絲短褲搭出另一種甜美的感覺~
寬鬆的上衣用細腰帶繫出一個腰身,
再穿上有點A字剪戴的蕾絲褲,搭上前高後高的包鞋~
褲子就很修飾肉肉的大腿呢,讓腿視覺上變的很細長~顯瘦功力不錯!!




配上金色飾品點綴,加一點小華麗


這天是走甜美LOOK,所以鉚丁包就變成質感風格的配件~
和整體也很協調這樣:D

上衣-拍賣Blink
褲子-拍賣amuishop
皮帶-NET
包包/鞋子-拍賣R&BB


這天和QQ撞包了

她搭一個比較個性的LOOK~用肩上有設計感的長版背心+縮褲,
再穿上可愛的白色牛津鞋,整體是個性帶點休閒的感覺~

同一個包包我們倆搭的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就帶出不同的風味!! 哼哼~



是說另一個姊妹阿嬌和我穿了同楦不同款的杏色包鞋~
然後女孩感的點點上衣,搭上白色針織整個就很夏天耶~ (是說針織外套我也買了一件呢)
簡單輕鬆的哈倫褲捲起來搭配,腳踝延伸後就更增添了女人味



整場婚禮就是感覺新人好忙碌喲~(笑)
好久不見!! 大家各自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著....看到大家都長大的感覺好奇妙!! :D



是說郁芳的喜餅是郭元益的~
我覺得上面的小蛋糕好好吃,包裝也很精緻~ 挺不錯的!!





==========================================================================================


接下來第二場婚禮也是高中好友,這回換成阿姑要出嫁啦!!
辦在在台北內湖的"麗庭莊園"哦,很夢幻的地方♥
因為在台北很近所以X剛好有空就陪我一起來,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我覺得麗庭莊園很美,就一起介紹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麗庭莊園有著尖尖像教堂般的禮堂~整個莊園都是很美的歐式建築,
這裡沒有特殊的宗教信仰,有的是禮堂的鐘聲、親友的見證和祝福♥
在這裡就能擁有像歐美感覺的浪漫婚禮喲!




宴客是在晚上,結婚典禮是下午~ 我們特地提早來觀禮和拍照!!
瞧可愛的小花童和美美的伴娘進場 (阿姑安排了6對伴郎伴娘,排起來超美的)



我的好姊妹中有2位當伴娘,是說大家節奏走的有點快欸......還好X有補捉到~"~
美美的新娘就由爸爸帶著交附給新郎~(淚")



在禮堂內交換戒指和誓詞~♥


典禮結束後就像國外~我們來到檯楷下灑花瓣迎接新人~^^





然後女孩們就到樓下接捧花囉~  這回我就不搶了:P
X剛好有補捉到拋出的瞬間! 這樣真的好美好浪漫噢..........。



哈哈哈~ 有我的專屬攝影師來,所以這天當然要拍特別多的照片:目
瞧~ 我這天的洋裝和可愛的伴娘姊妹們是不是很搭xd




K莉小姐穿了可愛又甜美的淡粉色連身褲~ 配上百搭T字鞋!!
瞧瞧她可惡的細腿!! 站在她旁邊我的腿好粗~>///<



難得和姊妹們一起的時侯就是我和X有機會合照的時侯囉~
平常都是他拍我而已~ 所以他很僵XD



我很喜歡這裡耶,趁機多拍幾張~
X幫我拍了穿搭!!


我這天穿上了新洋裝,
走可愛小女生的LOOK♥



因為是蝴蝶袖,所以肩看起來會寬一咪~
這時侯腰就可以抽繩抽的合一點,有腰線出來比例就可以比較好!!



每個角落都來拍一下~呵呵


洋裝-拍賣SHINE
包包/鞋子-拍賣R&BB



因為這天想要腿長一點,
所以鞋子選擇深一咪的裸色系~顯白腿長長




可愛的QQ這天是伴娘,因為她不會穿高跟鞋...所以長裙裡頭藏的是白色的牛津鞋~(笑)
她這天也帶鉚丁包,然後我硬叫她要都露出來拍一張XD
這是個性版的伴娘嗎?! ~(笑)
K莉一旁一直誇說她穿這樣也很搭欸!!



典禮完之後我們到後面的小花園休息~
有一個很美的大池! 裡頭還放了新人的英文名子呢



小花園這邊還有舉辦簡單的茶會~


整個彷彿在富豪私人別墅的泳池前開小party~ 好高級的fu!!



可口的小點心我要多拿一點:P


等待晚宴的時間,我們到處走走拍拍~
麗庭莊園在我們的區域每個小地方,都有布置可愛新人的甜蜜照~好用心!!


新人就算很忙我們就可以一直去跟大照片合照xd

接著是宴客的地方,也讓人感覺很高雅呢!
菜色也不錯~ 不過上菜速度流程就算比較慢的啦~~


下午沒到的姊妹們也陸續的趕來了~
可以這樣連續兩週相見歡超級開心,大家接力結婚也挺有趣的呢
...哈哈哈

阿姑的喜餅是"天鵝脖子街"的,
小小一桶很可愛,
打開看到很多口味的手工餅干~ 上面還放了新人的卡通畫像~超Q的...^ ^



呵呵~~~ 這就是我這個月參加的兩場婚禮+穿搭啦!! 女孩子們心動了嗎>///<
今天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瑞d夏日愛用美白面膜5片組(露得清+元氣堂+亮亮女神)"


3。上一篇得到"韓-迷你水鑽金色馬蹄鐵幸運鎖骨鍊"的是72樓  nq9509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