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1 Fri

難得看到雪玩到雪的魚媽
在小麥很給面子的下了點小雪後 
每天望著窗戶看雪就很開心 非常希望下樓去踩踩雪
無奈照顧一個傷患 她總是不放心丟下我自己下樓去玩雪

這天 剛下雪 看我媽滿心愉悅的望著雪
原本想說下雪天就不要去外面練習走路了 結果還是下去了 XDXD



果真 我媽一看到雪 就忍不住踩踩踩
路邊清雪車清得乾淨的積雪 一開始他還不敢踩上去 怕"破壞這麼漂亮的雪堆" 
在我不斷鼓勵下 我媽一踏上去後 開心到一個不行

這天溫度很高 大概零度左右 雪花很軟 雪堆不硬也不大厚
剛好適合我媽這種雪國新手
看我媽開心的在雪裡跳來跳去 我也很開心




不過 要我在雪推裡走路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要舉起每踏一步就陷在雪裡的腳 對脊椎來說負擔很大
所以我幾乎都是站著看我媽玩
沒十分鐘 我就累了得回家休息........囧

心裡蠻遺憾的
如果我沒受傷 就可以帶我媽到處去玩去看了說
現在連帶她去買菜都還是遙不可及.....
(不過如果我沒受傷 我媽在我畢業前應該也是不大可能放下工作跑來......這是雞生蛋蛋生雞鬼打牆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