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國中開始   我就跟著表姊開始了抽鑰匙的機車聯誼團

到了高中  也參加了無數次的上山下海相見歡

大學時  雖然身旁一直有對象   但為了湊人數  我還是有上場

畢業後幾年  男友盯的緊   這種男男女女的聚會也只能遠觀

一直到最近這一 兩年    很多的週末都在聯誼中度過

...................................

 

老實說   我比較懷念抽鑰匙  坐機車去烤肉的年代  

只不過   這個風險和賭注影響十分大

尤其是鑰匙與機車配對的那一刻    決定著這次行程是天崩地裂或是春風滿面

若是出現恐龍妹  機車的行進速度總是一馬當先

若是抽到豬頭哥  雙手總是握緊後頭的把手  深怕緊急煞車時會碰觸到前面

若是兩個看對眼  會在大夥兒已經到了目的地很久之後  才出現

 

想想我以前

似乎都是前幾名到達烤肉地   好像還有慘遭被換車的下場命運

但  我還是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

.....................................

 

隨著時代的變遷與年齡的成長

現在參加的聯誼會不外乎在KTV  PUB與酒吧

有興趣的  可以藉由酒精的催化  製造曖昧的對話

沒興趣的  可以猛拿麥克風及猛嗑煙  替自己築城牆  

划拳喧嘩   酒醉人茫之後   就看是要回自己家? 還是勇衝別人家?

大體來說


在這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裡   是很難找到OK的對象  (當然 ~ 也有例外) 

 

 

總之

當我一進包廂  或踏進那table   開始猛啃食物時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攤了

 

說錯!   不是我期待     是我為你們期待下一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