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最後一次忙研究所的報告是在今年的6月  

學期結束後  我有如脫韁的野馬狂奔狂跑   興奮不已

 

暑假初期  還有想過利用放假期間好好開始論文進度

到目前  已過了將近半年


每天只想到要吃喝玩樂  

差點忘了我還帶有研究生的身份 

 

直到今天

聽到了有同學已經準備發表  聽到了即將要進行學科考  聽大了大家似乎都有個底

我   開始又緊張了起來

 

但光回想起前兩年的壓力與趕報告的慘況 

我便不寒而慄

 

我常常愛抱怨自己  為什麼如此犯濺的讓生活蒙上陰影

也總是不停的問自己   到底要繼續還是放棄

繼續沒頭緒   放棄沒勇氣

就這樣

徘徊再徘徊    一樣的重擔壓在心裡

............................................

 

那  到底

大家是如何衝破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