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入睡  因為現在凌晨4點半 因為我明天是總導護 因為我6點就必須起床 

因為我怕睡過頭  所以就乾脆不要睡 這什麼啊  幸好~明天課很少

不為別的 就只是趕一份報告

一份整整寒假2個月的時間可以完成的報告  我卻總是在最後關頭才去做 

呼~好累   以後不可以這樣了  要認真一點

在等待天亮的同時  寫寫日記也好  這個寒假開始  我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動手寫成的日記

日記裡紀錄著每個人說的經典名句 

師姊說  誰愛誰 誰倒楣

志仲說  不會為了舊愛而辜負新歡

宗淋說  人生過程中所遇到的人 都是彼此的過客 

瓊儀說   選擇放手會更自由

~大家很像都經歷過什麼重大浩劫 然後重生~於是~我就拿這些話安慰一位正在情傷的朋友

似乎有用...當作筆記記下來 有時可以重點複習  安慰人時才不會詞窮

想說  做個記錄吧  人的腦袋總是健忘的

總是很快~忘記作業的內容  很快~忘記趕報告的辛苦然後重蹈覆轍  很快~忘記酒精的味道

很快~忘記聽gigi主打歌的感覺   很快的~忘記該忘記的事 

 

颳著風下著雨的夜裡    好像特別容易有感觸   尤其是~不能睡覺時  氣...........氣氣..

真的不懂 我幹嘛這樣  現在想想 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洗把臉該醒醒了啦

噴泉說  她不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  於是她會放棄有困難度的人事物

其實我也是  但老天爺總是會讓我遇到  沒得選擇  例如研究所 例如瘦身  例如借錢  例如沒可能的對象

所以  所以呢    所以呢..........

我就說嘛  睡不飽就會想很多  何況........根本沒睡

 於是 ~ 一樣  無解  等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