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我真敢下! 而是人家OLAY 真的是有備而來餒..㊝ <( ̄︶ ̄)//

賣個關子先來說說~ 我膚色多虧R爸+R媽的福是算是不錯白皙的+++
對! 光看到這句妳們就會想說這就是基因! 是黑是白不都是宿命嘛!! (抱頭)"


霸特!! 不是也聽到達爾文先生有說嗎!! 人類的遺傳是會進化
...↗
所以縱使"黑肉底",其實不就更應該注重美白?!
因為要讓黑的肌因也漸漸

是不是!! 難道你會希望以後孩子寫網誌說出:
多虧我爸媽的福....我的膚色算是不錯黑肉底的....這種話嗎!!
 


(寫到這邊自己也已經笑翻)


...好啦!美白畢竟是女孩一輩子的嚴肅話題,我們正經點好嗎!
來看看什麼叫做有備而來:



說到方程式大家先不要頭痛,因為不是什麼 X + Y x 塞 x 摳塞之類的.... Σ
Σ(゚д゚lll)
而是幫女孩準備的一套美白方程式優~^ ^

大家不用一直重複播放拉,來~~~這邊有整理好這個系列重點哩:

專業級醫美品牌Pro-X by OLAY,擁有堅強的醫師團隊,
由國際皮膚科學研究所研發,從肌因根本對抗多年累積色班問題。
今年,Pro X再度突破性推出「Pro-X 純白方程式」,
以基因晶片為基礎,獨家研發溫和不刺激肌膚的保養成分,
全面修復肌膚累積色斑,從源頭徹底幫助解決肌膚美白問題。


Pro-X純白方程式由革命性基因美白科技研發。其中純白特效換膚精華配方含1%岩藻煥白精萃,
實驗證明28天減少色素沉著,從根源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完成醫美級美白任務


嗯哼~ 而且看完影片我也想想確實是有些人白歸白..但臉上加減還是會有一些色塊暗沉不均的問題啊 (#)
所以美白保養品我都一直用的很勤說!! (鼻孔噴)
這樣才能一直Hold住我們家良好的美白傳統啊~~ 『是的!為了不負我爺爺的名聲!』

X先生:欸.....請問您爺爺是很白皙還是也當過名偵探啊=_____=

好低~ 讓我們繼續一起揪出幕後""手吧! (握拳)


Red  x  OLAY Pro-X 合因美白方程式



科技之賜!現在的保養品都能達到修護色斑的問題
也是拜科技之賜!妳們現在才會在這邊上網看無名看到啦!...(笑)

春夏來臨前...大家真的都有比較認真的在留意美白淡斑的新品!
我也是努力發漏中>>>  這次發漏到的 Pro-X純白方程式
其中我試用的這瓶
美白精華,是我連續一段時間用下來覺得的很美麥的!!

個人在
保養產品裡最喜歡的就屬精華液和面膜!
這兩樣可以讓我心情好好,很期待皮膚可以變更優秀更白的
開心感:"D



好嗚~ 來繼續仔細take到今天重要的主角了!!
一開始很容易被 Pro-X純白方程式 的外包裝吸引呢~
28天有效淨白+醫美達人見證,就很威+可以用的很安心的fu:"))




中間那位電視上也不時會看到餒>>> "台灣微整型專家-廖苑利醫師"
再加上這一瓶的成分功效說明:
‧獨家成分「岩藻煥白精萃」可深入肌膚底層,調節人體黑色素生成問題
28天有效修復累積長年色斑,亮白效果媲美淨膚課程
溫和成分調節,取代侵入式醫美療程
有效均勻膚色,改善肌膚暗黃問題
改善肌膚紋理
提升肌膚含水量




好吸引人又是一個要去撼動醫美市場的保養新系列!
而且是我很like的精華液....! 好的,直接讓我繼續擦...下...去...




簡單的白色瓶身,滴管式的用法
~
照舊先用在手上一下唷!!




一滴下質地半透明乳白色的,輕輕推開帶點厚度又很輕透~
畫圓按摩後又轉換而變水潤,蠻好吸收的!






接著用在臉上囉~ 我自己是一次都會擠不少
因為喜歡精華液完全包圍皮膚的溼潤感:"D





因為平常保養程序是整套的~ 其中有天好想測試它單擦的保溼效果,
所以我洗完臉後就只單擦它! 隔天醒來的膚況還不錯,保溼度也挺好!! 毛孔沒有垂垂的

看到膚況不錯一個個毛孔都圓圓的很乖,我就更喜歡它了~♪



再來張前後比較圖:


可惜我比較沒有斑點的部份可以觀察...... ( 其實這句口氣一點都沒有再惋惜xd )
但一陣子用來下感受的到膚色的均勻度有比較好嗚!!


皮膚色號的話我是覺得差不多"都"很 (笑),是膚色均勻與亮度應該有確實提升
怎咪說呢>>>
是因為最近還蠻素顏直接去上班的~
遇到朋友來公司都一直被誇好白+感覺越白!!
或許是旁觀者清吧...最近得到誇獎的頻率高不少噢...呵呵^++++^
 


所以所以!! 想要趕在春夏來臨
(身上遮羞布越來越少) 前...
作加強美白淡斑的妞兒可以關注一下這系列噢!!

今天的白CC女孩就到這邊啦,我們下次見~^ ^ (拜)




   Red 報報    

1。OLAY Pro-X純白方程式

※官網目前有優惠活動唷>>>>
去斑效果媲美亮白淨膚課程28天、修復累積4年色斑限量4,000份試用品免費索取體驗GO! (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片) x 2片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Candy Doll糖果瓷娃娃 奇肌柔潤粉底液
』* 1




4。上一篇得到"
韓國 MODI 指甲油 NO.21 "的是 57樓 zsy30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