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的是9:15松山飛羽田的班機, 怕遲到所以一大早6點就出門了,
結果路上都沒車啦! 小黃司機飆得飛快, 從板橋到松山機場只花了20分鐘,…

機場裡面又簡陋的可以, 也沒什麼好逛好吃的~ (翻桌
讓我連拍照留念的慾望都沒有...

終於... 時間到可以上飛機囉!

華航機上餐 是怎樣做的可以這麼難吃啊...

老到咬不動的牛肉飯


還算可以吃的雞肉飯



抵達羽田機場等待下機中
天氣真好好到一個不行


好乾淨的機場廁所


入境出關之後, 在大廳就可以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指示牌, 左邊是搭乘東京モノレール, 右邊是搭乘京急電鐵,
太開心忘記拍照了 (冏), 不過不用擔心找不到, 因為實在是太明顯了,

我們先買了到浜松町車票, 好像也可以直接刷西瓜卡啦! 只是我想試試看買票機


也有Suica & Monorail套票, 比單買車票便宜, 只是因為有現成西瓜卡了, 於是就沒再買套票


進閘門後上到3樓試乘車處, 車次很多, 所以我也沒有特意去看要搭幾點的,
反正車來了就上搭, 不過有標示 [特急] 的列車似乎是要另外多收錢的.
這條路線是機場專線, 羽田直達浜松町, 完全不用擔心坐過頭~

一上來的地方 (3F)




車子來囉!


東京灣風景不錯!

到浜松町之後, 轉乘JR山手線 (品川方面) 到新宿, 標示很清楚所以也很快找到了, 中途不用轉車, 但又因為太興奮忘記拍照了...

到了新宿站, 往南口方向出來, 出車站後右轉走到第一個路口, 往左邊過去就到我住的飯店了

這是離開那天補拍的, 右前方天橋下就是新宿站南口


從FIRST KITCHEN 過馬路直走就到飯店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周圍大亂走, 主要是想逛逛各大電器行買相機,
還有就是去 UNIQLO 血拚啊!
這區主要有3家大電器行, BIG CAMERA, Yamada Denki, Yodobashi
每家都還有很多分店, 不知道從何逛起只好每家都去看看,

3家價錢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對Yodobashi印象最差, 一直用中文在放送著 : "友都八喜備有中文解說人員, 可以為您做詳盡介紹歡迎參觀" 之類的,
但是我也沒看到說中文的服務員, 而且還說還原金日本人限定! 不給我辦會員卡, 哼! 誰稀罕啊!

BIG CAMERA, Yamada Denkic都可以辦卡,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很努力的用英文跟我們溝通,
不過現在都只能在退稅或是還原金中擇一選擇, 還原金還要隔日生效,

逛了一大圈, 腳痠了, 肚子也餓了, 還沒決定要買哪一台相機... 只好先回飯店休息, 吃飽再來逛!

今天的晚餐是 : KFC

鮮嫩多汁的炸雞, 比台灣的好吃!


漢堡也是美味!


這個是我在台灣沒吃過的! 淋上楓糖漿超好吃的!


還很親切的附上濕紙巾給你擦手


唯一的缺底就是薯條比台灣的難吃...

吃飽喝足出門繼續逛, 決定來到BIG CAMERA買, 機種也決定了就買 panasonic LX5,
BC卡超好辦, 只要填寫名字和生日就拿到了, 然後可以當場積點, 我多買了一張記憶卡, 回來後覺得好像買貴了, 於是隔天拿去退貨, 店員也沒問原因就立刻辦理退貨事宜! 這就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
相較起來友都八喜似乎只想服務有銀聯卡的大陸人...

這家BC很大間, 有7層樓的樣子, 各層販賣的電子產品不同




他的對面是有地下一樓地上4層樓的 UNIQLO, 光這2家就很夠我們逛了!




今天買的不多, 只是小小逛了一下而已, 打算等週六特價再來看看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