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  是沒看過韓妞啊?!
在拍這套的時候....X突然問我說是不是變黑了? 瞬間狠瞪他.........。

大概最近拍穿搭呀~都狂在大太陽下曝曬,
想說擺好幾個波使~再趕快躲到陰影處就沒做防曬~~  我大意了.......

X還說手臂特別明顯>"<.....厚!要開始瘋狂的美白了!!!

大家別掉以輕心呀,現在的太陽很毒...就算有白底子+做好超保濕還是抵擋不了幾分鐘的..!!

所以講的好像現在是要介紹什麼美白保養品了是嗎? XD
不是啦~ 這回是和亮晶晶時尚館的合作穿搭文~
她們家是重視品質的正韓唷!!

配合的這個時候因為賣場上正好在舉行五行開運色的活動
所以 瑞d 也來參加囉~^++++^ 我的生肖是鼠,五行開運色主要是藍色黑色
這次沒得自己選拿手的呢~ 就由老闆娘提供了4件單品( 是要順便考我的意思? :P )

所以後來收到包裹要打開的時候我還有點緊張欸....(汗)" 
但打開看到都是簡約的小個性單品!!
嗯哼~Lucky! 看來我沒問題的哦
瑞d 就來利用這主要4件單品重複搭配了3個look來開運開運~

( 看會不會睡覺隔天醒來就變超白這樣...嘻 )
走的是簡約質感小隨性風,看下去唄
:D



1。鉚釘 MICKEY長版T + 率性珍珠縮腰長袖軍裝外套夾克



第一件是小寬鬆的長版T恤,
像這種有點over size的上衣呢..
可以像這樣把袖子隨性的捲起來,就已經先多一分隨性可愛感:)



棉質的穿起來舒服~♪
然後我買T恤都會特別留意領子高度,
這件領子設計不會太高,沒有讓臉看起來變大的問題! 很好~



素淨的黑底色~ 很難不被上面的大米奇頭吸引到注意力,
而且鏡頭Zoom in一看,
發現是由很多小米奇銀鉚丁圖案組成的耶......好可愛噢噢!!!!
 好的! 一起來算一算到底藏了幾隻米奇XD 


將寬鬆T紥進牛仔褲裡讓比例變好,
帶著些微的小隨性感之餘整個人也很顯精神!!



背上鉚丁包來呼應米奇頭..來帶出一點點搖滾風味

因為想要增添一些可愛男孩感~  在T字高跟裡加上小灰襪,
中和一些高跟鞋的女人味~並增添層次讓風格更有特色囉!!


戲還沒完哦!!
這時再套個軍外套~又更帥了一點^ ^+


這件是很適合春夏穿著用的中薄料軍外套,
因為袖子設計有點偏寬,所以我更喜歡把袖口捲起來穿的效果~帶一點帥度!




take一下上胸的地方,是用了珍珠和銀色小珠珠的點綴設計~
讓原本帥氣的軍外套多了甜美感,很可愛




而且我翻開內里看到它是釘上去的,牢固!
不是四爪的就更不容易掉,對
這點很喜歡~~~


最後再來瞧兩張搭配外套後整體LOOK囉~^ ^


上衣-亮晶晶時尚館
褲子-古董
外套-
亮晶晶時尚館
襪子-lative
包包/鞋子-拍賣R&BB






2。清爽素面長版襯衫+鉚釘 MICKEY長版T



第二套是
一看就感覺非常夏天的長版藍色襯衫的隨性LOOK~
襯衫顏色很清爽!!


但是長度對我(158) 來說有點長了~^^"
不過這小case 就派上別針這招吧! 把兩邊別起來營造成隨性感~



先說說這件肯定超適合高個子的!!
後來給我家小幫手她170試穿起來整個剛剛好,非常之好看



接著來看到材質版型~
整體淡藍色上又有一種微微的刷色,挺特別的!
然後算是屬中間厚度,不會太厚又不容易皺~
穿起來不會過熱又可以用來遮陽!



裡面是搭配剛剛的米奇T,
這次換成單穿+內搭褲的搭配~







隨性帶丁點小個性的style♥



上衣-亮晶晶時尚館
襯衫-亮晶晶時尚館
褲子-拍賣SHINE
包包/鞋子-拍賣R&BB






3。清爽素面長版襯衫+簡潔修飾傘狀及踝長裙



呵呵...上半身色調好像有點眼熟吼!!

這套把剛剛的襯衫拿來當披肩增加造型又可以幫肩膀遮陽噢X)


把外套或襯衫當批肩的時侯呢~
可以把垂下來的袖子捲一捲,會比直接放下來有更可愛的感覺:)



馬上繼續看到這套重點是放在傘狀的長裙!! 它是拚接的剪裁~
穿起來是相當有女人味的款式


而且有一點厚度挺挺的~我好愛喲!!

只是它肚子那邊是設計平平的,如果吃太飽小腹微凸者可能會有點明顯...
這時就是配件皮帶適時登場的時候拉!! 一邊修飾+造型 :))


它的兩邊側面是另外拚接的,比較貼身!
配上超A字的線條剪裁,讓腰視覺上細細的)( 而顯瘦


整體是灰黑色調--
用藍色襯衫批肩加上小白鞋...就很有一種韓妞的輕鬆休閒風格



背心-Bershka
襯衫-亮晶晶時尚館
裙子-亮晶晶時尚館
包包/鞋子-拍賣R&BB



今天就(曬)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我要去躲太陽了)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亮晶晶時尚館
  <<還有好多很燒的!!  
這邊老闆娘有加碼特別提供好康


好康一、只要在結帳通的備註寫上通關密語"Red愛亮晶晶"就送韓國植物面膜一份(送完為止)

好康二、亮晶晶facebook粉絲團
按讚加入就立刻享有最高60元折扣優惠~$___$
            (通關密語~ 結帳通要多備註自己fb的暱稱名子哦)


對活動有問題的話可以去賣場問她們家親切的小幫手喲~~♥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 香港H&M 彷懷錶相鍊  一個


3。上一篇得到"
UNT指甲油- NL020 孤單珠寶盒"的是54樓的jessie28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4。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