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d 一直很愛師大夜市,像有外國朋友來除了大家常去的士林之外也都會推薦她們去~
因為不只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也有好多可愛好逛的店家!!
但前陣子新聞鬧很大...很多位於巷弄的不錯店家都陸續關掉了..... 
厚!超級可惜的
....~啊嗚

呃...開頭是在感傷什麼...這回不是要叫大家哭在一塊啦!!
因為還是有許多碩果僅存的不錯店家可以逛的唷~^ ^  ( 我心情轉換的也太快! )
哈哈~因為一看到漂亮衣服心情還是會變很好啦! 這回是Pique-nique老闆娘邀請來逛一逛她們的店!
(其實因為還蠻常去師大所以都不知道有逛進去過幾次了?!)

先來跟大家稍微簡介一下:
Pique-nique是100%韓國空運的正韓服飾和配件,
是老闆娘自己親自去韓國帶貨回來的!
然後除了店面之外今年6月多開始Y拍賣場也剛開始努力了,
每個月在無名也都會有舉辦 韓貨連線讓大家可以即時先搶到最新好貨:D
最近一次是預定7/23-25 就有最後新款夏裝的連線噢!!

因為韓國8月就休市了,之後就會比較少夏裝…..

所以這回我也想要加入跟大家搶貨的戰局 ~(扯頭髮)"

X先生:欸....扯頭髮這招也太兇狠了吧......(抖")
RED:你不知道...女生真的發狠搶起衣服來這樣算客氣了.....>皿<"


但其實我沒有這樣哦! 人家是開玩笑的... (無辜臉)
哈哈哈~那我們就來逛逛Pique-nique師大的店面吧! 常在師大走闖的看看有沒印象餒~
外觀是可愛的原木風,很好親近的感覺逛起來自在!


風格主要是帶點浪漫的女孩風,從頭到腳的單品一應俱全~


備有兩間更衣室可以試穿,服裝區旁有大鏡子可以好好比一比噢~
然後我覺的貼心的是帶男伴來還有這大沙發躺椅可以讓他休息一下~在那邊看看書滑一滑手機! 

(我們就可以放心好好逛多買一點xd)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飾品和好看的鞋,

在這區我忍不住立刻拿了一條真皮的細皮帶!


看到不少喜歡的單品,在這邊就先試穿了好幾套~(笑)
也一邊和老闆娘們聊開了~她們人好好又親切欸,

不知道名花有主了沒? 不然順便幫兩位可愛的老闆娘徵友....哈~放上一張小合照:P


因為店內佈置的挺可愛,所以我挑到喜歡的衣服.........

就直接在這邊搭配叫X來幫我拍了起來~不時還有其她客人進來,我還在到處擺波使...。

不管了>///< 總之我很認真在逛也挑到不少喜歡的...讓X都拍到手軟了!
用Pique-nique甜美的單品,加入一點自己的風格中和了甜美感~
總共搭配了3套店裡拍+4套日常穿搭拍
~ 總共7套名為 "都是我的菜LOOK" 哈哈~大家看下去囉:D


★ LOOK1


第一套是甜美學院風~♪
這件褲裙腰部有小領子噢! 穿起來很修飾,

原本有試穿粉橘色要來搭這件上衣,但因為整體會很柔美....
大概是搭配簡單的背心或T恤我才會挑粉橘~ 
所以我又換成藍色的比較有我平常帶一點點小個性風格!


上衣是有點透視感的雪紡繡小花,可愛♥
下擺拉出來也是有小花邊設計~



腳上的低跟鞋個人很愛!

因為造型簡單又修飾腳型,加上顏色也襯膚色~
旁邊又再來一招小愛心....犯規!!


全身-Pique-nique


★ LOOK2


接著這套是中性俐落甜美的感覺~
使用點點哈倫褲~搭配上衣的女孩感,
說到穿
哈倫褲...我一定會捲褲管,要露出腳踝加上高跟鞋就會看起來更瘦!

心機的上衣,用了豐胸的蕾絲兒設計~
一層一層的很精緻,重點是還感覺很澎派XD



搭配的黑色小包兒老闆娘特別推薦給我,真皮製的很有質感!
上面有一個小蝴蝶結兒,屬於簡單中帶點可愛~
小小一個出國或逛街拿來裝小東西很方便,當小化妝包也不錯:)



我背的時侯因為背帶有點長~
這時真不愧是老闆娘~就來示範了一個小妙招
>>>直接打個結,立刻變短又蠻可愛的!!!


腳上踩的是很好穿的正韓高跟鞋,前高、後高設計+粗跟~穿起來相當穩!!
我一穿上
老闆娘就大喊說真的可以跑步啦!! GO~~~(笑)" 確實好穿唷:)

全身-Pique-nique


★ LOOK3



第三套是夏天很需要的渡假風長洋裝!
穿起來
浪漫到非常美,上面的花色帶點渡假又不失優雅~


穿起來料子很軟很舒服~ 讓我覺得這件更美了

搭配了很適合渡假的項鍊和涼鞋~
項鍊選顏色淡淡的,戴起來不會太誇張反而好搭噢!



涼鞋帶子設計很細,可是穿起來卻意外很修飾腳板~
我是屬寬腳板,穿夾腳涼鞋都要特別挑選不然會容易看起來寬寬醜醜...
這雙我穿起來感覺腳背有顯修長


全身-Pique-nique

因為已經挑到好多件,怕不小心把人家整家店搬空被報警抓走.......

而且我又趕著去約會...所以剩下的我就打包當平常的穿搭慢慢拍囉!!


★ LOOK4


完全是我喜歡的超美的針織外套,這種手抅花就是有一股難以抗拒的魅力...
背後是整片的蕾絲感抅花噢! 美呆~ 大家可以看看是釦起來還是打開好看?!



正面是素素的針織~


皮帶是第二套也就有出現過那位,超好搭的!

因為外套是很美很女生那種,但我想要帶一點中性風格~
所以就搭了基本簡單的背心和短褲,讓整體轉換成隨性的柔美


外套-Pique-nique
皮帶-Pique-nique
褲子-五分埔
包包/鞋子-R&BB


★ LOOK 5



這天穿新衣服上班,外出時巧遇夕陽

非常喜愛這種隨性簡單的雪紡上衣~
淡淡的粉膚色,袖子還有微捲起來的小造型,
裡頭藏了白色棉背心拚接一節開叉的橘色雪紡~ 多層次的造型fu



簡單搭個短褲、牛津鞋就OK!
休閒平衡雪紡柔美的感覺~



也可以換一個穿法把內層紥起來再加上皮帶,
(咦?! 皮帶又出現了!!)



加上皮帶後造型感取代休閒感~ 又更多了女生的俐落味道



上衣-Pique-nique
皮帶-Pique-nique
褲子-五分埔
包包-Salad
鞋子-R&BB


★ LOOK 6



這套是連身褲噢!!
雖然覺得上廁所會比較不方便..但每次又因為太可愛了還是想要穿它~

不過我就一定會穿個內搭背心在裡頭,上廁所就不怕上半身涼涼的....^ ^"

這件很特別的是...上身和下身只有後半部是縫在一起的,
所以前面可以隨自己喜好看要綁起來或紥進去?!!



上衣柔柔的淡粉色
配上普普風的褲子,
 
整個很翹皮~~~ 也看不出來它是連身褲耶,很像是自己搭好的!


整件都是雪紡的料子,質感很好穿起來觸感挺舒服的!

上衣是淡粉色,為它採用大地色系的包包和鞋子來搭就可以完成很協調的穿搭:")

連身褲-Pique-nique
包包/鞋子-R&BB


★ LOOK 7



最後一套上衣因為超喜歡所以放壓軸

它是簡單的白色雪紡無袖襯衫,
前面有像風衣一樣的擋片設計+金色平面釦子
好迷人的設計喲喲喲喲喲~~~~



背面也有兩層荷葉,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正面這樣~
不過也因為這前後的裁片,有修飾到手臂~藏好byebye袖!!



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衣服真的令人無法不愛...。
我來搭個牛窄
就很有型!


另外我還挑選了一件很可愛的亮黃色外套來搭~ 也增添亮眼度^ ^+
夏天也真的很常需要這種薄薄的針織來防曬、突然進冷氣房也好用!!



顏色很飽合很活潑的馬卡龍色系,
這件正面是簡單可愛的小口袋和大釦子~
背面是小釦子還有一個簍空的小開口設計,很特別的剪裁。



穿上外套後,剛剛的簡約時尚就多了一份活潑可愛的感覺:P


但我的波使還在繼續耍帥.......呵呵

上衣-Pique-nique
外套-Pique-nique
褲子-拍賣SHINE
包包/鞋子-R&BB


 
最後看一下這個是Pique-nique店內的消費裝的購物袋餒~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一起拿來拍一下,也是從韓國帶回的喲!!
上面是粉紅色的蕾絲印刷
  

今天就到這邊,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Pique-nique 皮克尼克
電話:02-3365-15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15-3號
拍賣    無名    FB粉絲團    7/23-25 有夏裝的韓貨連線噢!!!
可以加入粉絲團,發漏一下最新的活動和韓國連線訊息~~~~

2。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準備的小禮物是我親自選購的 "粉色蝴蝶結金色鎖骨項鍊"

      粉色蝴蝶上面是滿滿的金色珠珠,小小一個戴起來很有氣質又可愛:D


4。上一篇得到
"Uma的飽和搶色彩釉Love項鍊"的是32樓 wendy3140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