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X拍的這張照片♥

哈哈哈~ 但這篇不是穿搭啦!
這間大家可能都看到耳熟能詳了!!有好多人分享她們家美腿襪呢~

慢半拍的 瑞d 這篇是要來介紹這次試穿的足下物語 美腿襪還有保暖衣褲就也配了一下穿搭的方式來給大家參考喔

先說到足下物語的塑身美腿襪特別的地方呢~
就是有分丹寧緊實度的級數,可以自行選擇適合的需求!
像 瑞d 上班整天常常一屁股久坐辨公室,就很需要這種緊實減壓的美腿襪!
打從幾年前當上班族的時候,就都會穿蘿蔔襪之類的....
現在有像這種實搭的美腿襪就覺得真的很方便!
雖然穿的時候需要費點力就是了..>口<" ( 就像是買了超瘦身的韓版牛仔褲,躺在床上挺起腰拉個半天那樣XD)
但上班一整天回到家真的可以感覺到差好多喲~
而且冬天光是這樣使勁把它穿上整個人都已經發熱不冷了...噗~
好的~~~~仔細的來瞧下去↓↓↓


是簡單樸實的包裝,使用可回收材質蠻環保




我先拆"輕盈美腿襪系列"
來看看~


附上分級表~ 先看看自己最適合哪個丹寧數!



它有分3種不同等級的丹寧數,200D280D360D,數字愈就愈緊實

來張沒有穿時的肉鬆腿和穿美腿襪之後緊緊的腿兒比較圖:



200D的會比較有透膚色,280D和360D的就是一般的黑色喲!
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們全系列通過SGS毛球測試4-5級,
是幾乎不起毛球等級,就不怕常穿會起毛球看到就囧囧的...
材料上不含偶氮染料及重金屬,所以和腿部肌膚緊密接觸也不負擔。



take一下細部~
腰部後方都有車上材質和洗滌說明,
丹寧數和尺寸也都有標示出來

就不擔心每件都黑麻麻的分不出這件是哪件了!


跨下處還有貼心的透氣材質~

腳掌的地方設計特別的接縫,較不容易磨損也較貼合腳掌!!


塑身褲襪因為設計比較緊,所以照一般的穿法會很難穿上去的喔~
穿的時侯可要照著下圖的技巧來穿,才比較好穿喔!
瑞d 比例是大腿較胖,所以到大腿的時候就真的好緊蠻費力>"<... (汗)"

第一次穿看圖片還是不太懂的話,可以看看這邊官網請人家示範的影片(連結)喔!


我也每件都穿上來給大家瞧瞧這不同丹寧數塑身襪之後的腿圍尺寸~



有沒有看到我穿上200D的就少了1.1cm!
但...其它兩件我的大腿數據都不準.....,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大腿太肉280D以上就一個太緊....手無傅雞之力的我拉到手指頭快斷了大腿處還是拉不到位......
所以就跟你說穿這個有分等級的啊!!!!
看來我要從OL 變 空姐 好像沒那麼快吼...>///<
要依個人日常需求挑選,或者循序漸進的穿喔~

另外是因為這兩件有比較厚啦!
再來看到小腿圍有到位就比較正確了XD   
穿上360D就少了0.8cm呢,這樣有一種變瘦的感覺心情就特別好
:P


很慚愧冬天一個吃太多火鍋又沒運動所以大腿胖了不少,
然後我還是都任性的選了S號的尺寸..............
在穿
360D的時候整個被緊到,然後手又沒什麼力一直拉不上來,自己笑翻~  ((地上打滾
呼.....需要中場休息,然後就拍了一張這個兩支腳的比較圖,
瞧~~~ 我整條腿都變小一號了!




我穿200D出門來拍穿搭照給大家看看~^^
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透膚色的小性感fu



瑞d 本來就很愛穿透膚絲襪,覺得有點小性感又有顯瘦效果~
但.....就是不知道已經抅破幾雙了啊.......
這個200D我很合穿,又有我愛的透膚感,
加上很緊實耐用耐穿,我有滿意!



來張全身的LOOK,搭配簡單的高跟鞋~腿看起來就好修長了啊!!



好!! 準備OK 要上班去囉~~~ (笑)"



再來還有" 熱感應系列 "


★ 發熱衣



先來瞧瞧官方這張檢測報告:
因為有著聰明包覆的奈米保暖因子~即使水洗也不影響保暖度,
有別於浸泡藥劑的材質,透過遠外線可大大提昇保暖度!


發熱衣的材質是使用 92%奈米+6%彈性纖維,穿上可以讓體溫上升達到保暖的效果!
薄薄的一件,穿在最裡頭一覺得保暖就不會穿太多像頭熊了~

這次有拿到一件桃粉色的還蠻亮眼~ 就先用它來take一下細節:

是F size的,彈性很好!! 長度算一般般~
熱感應上衣和褲襪全系列也是通過SGS毛球測試,是幾乎不起毛球等級。
光這點又真的比一般100元的耐用好多....那種好容易起一堆毛球><"
材料上一樣是不含重金屬,畢竟是貼身的衣物這點相當重要!



我穿起來的樣子算很合身但不會很ㄅㄧㄝ~~
但因為彈性太好,動一動就會容易有點往上縮,所以我都紥進褲子裡不讓它往上跑~
蠻保暖的,平常我都會穿在最裡面就不用再一層層包的像肉粽啦!!


也來張桃粉色穿起來的感覺,瑞d 個人偏愛基本黑色的~
但R媽咪就很愛桃粉色的,看到直接給我搶走...........


像現在秋冬比較冷..我拍穿搭的時候就都會穿一件在裡頭就不怕透風嚕~



這種桃粉色或其它色系的,就也可以露出和T恤搭在一起當配色點綴用~





★ 發熱褲襪



最後是發熱褲襪啦!!
材質是使用 94%奈米+6%彈性纖維
瑞d 來介紹的是內搭褲和褲襪2種款式~

這腰部的褲頭是寬版的,
彈性不錯穿起來不會憋憋...


內里是有刷毛的,軟軟的觸感很舒服也保暖~
而且它的材質蠻的,也因此非常之有保暖的效果



拉近仔細看看它表面是好像有花紋般的織法!!





其實厚的會建議搭高跟鞋才會有好的比例效果!
但因為這天出門是要運動風打扮,所以 瑞d 還是配了平底鞋~


直接用長版上衣來搭~ 因為穿的都是保暖衣褲,
路上風大我還是有拍的很輕鬆自然的fu~♫
鏡頭拉遠~ 來張這天全身的運動風look

拍拍拍~~~


最近拍照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拍了很多張啊 ~(笑)
特別喜歡最後這張的fu♥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足下物語
   優惠活動現正熱映中:
     A、200丹輕盈美腿襪及熱感應系列↘66折
     B、200丹+280丹+360丹三件組↘71折只要$1280!!
    
姐妹們揪團購囉~~~ XD


2。 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