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黏塊肉!  這些通通送給妮們>///<

哈哈哈... 頭香有一個小禮物拉~猜猜是哪一個? :"P
是說明天就開始放春節連假了欸!!
大家有要回鄉下放鞭炮?計畫出國企投?...還是會上網來關心我(但其實是上網在買東西壓)...(笑)
別忘了有空還是要漂釀的出門去恭喜發財沾點喜氣或是賺個紅包噢♥
 
大家都知道益若翼吧!是日本超人氣很迷你可愛的『拇指名模』啦~
尤其以前愛看
PopTeen的一定知道... <<想想是我高中時期的事了呢((遠目
(拉回)... 話說我首圖其實有點想學她拿很多東西... 瞧下圖左下角:


哈哈哈~ 但我失敗惹XD 完全無法像她那麼萌啦-////-

益若翼是日本赫赫有名的GAL系教主、流行教主~
也正是這回要介紹的
Candy Doll 的品牌監製哦!
真的是好厲害也好有她的style~ 隨意咕狗幾張照片都好萌好萌...哈


重點每次看日雜,是不是會發現日本女生的底妝妝感很多都是很粉霧感的fu!
看起來皮膚好好...
好夢幻
這種彩妝的特色由益若翼來監製與代言完全是不言而喻!!
小臉、粉嫩、可愛、好感度.....up up!
比起來是和有光澤感的立體底妝很不同的,但我都很喜歡<( ̄︶ ̄)// 


我硬要再來拍一張... :"P


好啦!...這次 瑞d 一口氣來用了 Candy Doll 一系列的彩妝品~
要用可愛的日系彩妝打造適合我基本甜美的日常淡妝容
...繼續看下去囉♥


是說日系彩妝的包裝也都走好可愛好夢幻的風格~~
光外包裝就種讓人有想拿去結帳的衝動!! 大犯規啊(つдС)"

Red  x  Candy Doll 合作彩妝品文




先從底妝開始惹唷!!


★ 糖果瓷娃娃 奇肌柔潤粉底液



粉底液瓶子很可愛,上面還有小小的糖果圖案~ 也有點像小蝴蝶結很討喜:))
還有...桃紅色瓶蓋也是討女孩歡心的設計呀!!




它有兩色噢,我是選了白皙膚色


來看到質地屬於不會很厚挺水的,
可以大膽的直接弄在臉上推開~
不擔心一塊一塊不均勻的問題!





接著我用指腹輕拍後呈現的妝感蠻薄透的:")
粉感覺也很細緻,毛孔遮瑕度很不錯!





呵呵...到這邊蠻喜歡這種有點粉粉霧霧的妝感







★ 糖果瓷娃娃 魔法遮瑕蜜


底妝完成後我們跟著就來處理黑眼圈和臉上的小瑕疵~
( 瓶蓋上又出現了小糖果♥ )

這款它的筆頭設計很方便耶,可以直接沾在皮膚上再用指腹拍開就Ok惹!!



因為方便使用,就可以挺順手的重點去處理一些肌膚問題~
還有蘋果光柔膚效果,可以用來打亮暗沉部位唷!

而且它有添加對眼周肌膚溫和omega-3成份,
具有可以增加彈性、防止皺紋產生還幫助保溼~~~
遮瑕效果部分我覺得是還ok,而保溼度就真的感覺挺好的也沒有遇到細紋卡粉的問題!!




而且小小一支的設計用來隨身攜帶補妝也很方便內!
有點偷懶的時侯還可以直接遮瑕打底,再上個蜜粉就有點迅速完成底妝...這種的我挺喜歡 (笑)







★ 小可愛腮紅餅 #蜜桃粉紅



畫到了這邊...再來是很可愛的腮紅登場!
我選了蜜桃粉紅色,帶橘粉的色系較適合大眾的膚色:"D




它刷起來是非常可愛的粉嫩橘紅!
我刷蠻多次的~ 色調算淡淡的,然後拍照又有點吃妝啦!

這樣淡淡的腮紅覺得很適合平常上班上課使用,
不誇張又夠可愛X")







★ 棉花糖礦物蜜粉



我先刷了腮紅再來用蜜粉定妝,這樣一整天下來腮紅就比較不怕脫妝了!

想先說說我自己有特別喜歡這款蜜粉!!
可能它真的是要像棉花糖般入口即化吧!!!
覺得它的粉質好細好細好細......




它有附一個小粉撲,
不過我習慣用自己的刷子來定妝~



這時蜜粉完全讓底妝呈現出皮膚很好的粉霧感!
粉嫩的感覺出來了,也比較不容易犯油光了♥



容易泛油光的...也可以加強來壓一下在T字部位,
這樣出油的機率就會比較低囉!
好用捏~~♪♪





耶衣~~  底妝完成後就繼續來到咱們眼妝的部份啦!! ^ ^+




★ msh EYES CREAM 冰淇淋防水眼線液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的眼線是愛用咖啡色的,
覺得比較柔和但也可以很有!!

這次來用的這個是冰淇淋咖啡色眼線液,
呵呵....包裝敲可愛的欸!!
是巧克力甜桶的造型,很有趣超討喜的壓X"P



筆頭非常之細,刷毛也屬於很柔軟~
可以輕鬆的畫到睫毛根部!




平常我底妝很淡,大概畫這樣細細的一條眼線就可以上班去啦!!  ∩^∩



咖啡色的細眼線就可以讓眼睛顯得有精神噢!!





如果這天還想加強睫毛,就可以再來把眼線繼續加粗一咪!!
細緻的筆頭~ 好處就是要寬要細隨心所欲自己決定~(笑)






★ AVANCE  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


最後一個是AVANCE的睫毛膏!!

先說到因為AVANCE的睫毛增長液很紅欸~~ 
而這睫毛膏正也是含有"睫毛修護精華"保養成份的唷,
要在變大眼的同時也繼續滋養修護睫毛兒♥


採漸層的瓶身相當美! 這個外型是我最尬藝的:"))



不囉嗦!! 直接來刷我快透明的下睫毛就可以立馬看出它的效果...涮涮>>>



哈哈哈~ 刷完一邊好像立刻無中生有XD 一邊有睫毛一邊仍然隱形模式ing..

纖長效果美賣!! 濃蜜度也夠,也沒有蟑螂腳的問題~




有時侯偷懶啊...就會只擦下睫毛就跑出門約會去了>///<
其實這樣也蠻有神滴壓...
很多男生喜歡港覺沒化妝(但其實還是有畫) 的fu欸...可能有些男生分不太出來啦? (笑)




拍穿穿搭的時候我上眼皮就會再來加個假睫毛兒♥
這樣的底妝拍照真的挺透欸....皮膚感覺很優秀又蠻自然來著~呵呵





我雖然不是走萌萌路線的...<<< 要也可能是走情深深雨"濛濛"那種 (笑)
重點是有喜歡那種
帶有點粉霧感、可愛的好感度...感覺有點夢幻皮膚好的感覺!
有愛走日本GAL系、萌系的就更不能錯過啦!

而想要跟瑞d一樣走"濛濛"路線的這些系列用起來也是很美賣的唷 X"))
也再提一下感覺入口即化的蜜粉~~~  哈哈哈...大家別真的放到嘴裡測試欸!!
今天的美妝小物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Candy Doll 

AZ涉谷殿堂奇摩商城 ( Click! )
Candy Doll Taiwan FB粉絲團 (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Candy Doll 小可愛腮紅餅 #蜜桃粉紅 x 1個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輕熟優雅微笑弧線綴珍珠短鍊 』 1 條
    
金色鍊子搭配珍珠整個很女孩:"))
     底下設計再垂墜一顆珍珠,優雅的造型..戴起來很好看欸!!




4。上一篇得到"
Miss Hana眼線膠筆-鍊金術 "的是 7樓 k77111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