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稱帳號「futur************le」讀者(維護隱私,帳號中間以*代替),於本版新莊、2010大眾廟遶境(日巡)(完) 一文中回應,內容如下:

-----------------------------------------------------------------------------------
你介紹新莊的特色介紹得好詳細,
請問你這篇文章的作品方便讓我使用嗎?

我是要做大學的論文作品,
需要一些參考資料,
我認為你的資料是具有參考文獻的價值,
希望你的東西願意讓我的論文更凸顯價值性,
謝謝!

請不要直接回覆,
我沒有帳號可以登入,
這是我雅虎的帳號:futur************le
-----------------------------------------------------------------------------------

版主回應如下:
您好,首先謝謝你對本部落格的支持,本部落格中有關「新莊大拜拜」活動之圖文,為版主2008年及2010年時前往拍攝並寫作而成,文字敘述計有兩萬餘字,其中相關新莊大拜拜之資料內容論述,皆為本人於網路上及書籍中擷取相關資訊,以及廟會愛好者友人的交流而來。內容其實自認並沒有太多「參考文獻的價值」;俗稱「新莊大拜拜」的地藏庵文武大眾老爺遶境,是北台灣相當傳統且知名的活動,網路上及書籍資料中都有相當多的資訊可看,建議你也可以利用這些機制尋找相關資訊,相信你也可以得到很多收穫。

本部落格相關圖文,皆為本人利用心力及時間完成,加上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刻正研擬申請註冊商標,爰自2011年起,欲引(使)用本版圖文,本人對於同意與否將改為較為嚴謹的態度,並視情況要求適當報酬。爰如欲使用本版圖文做論文之用,請提供以下資料:
一、您的真實身分(姓名、學校、科系...等)
二、欲引用之範圍(報告名稱、須使用的照片、文字......)

以上資料請EMAIL至本人信箱:duncanyui@yahoo.com.tw
本人在確認您的資料後,將會回覆您同意使用與否,請耐心等候。


您欲引用本版圖文,而以留言方式詢問,是相當禮貌的表現,本人要對您感到相當欽佩以及感謝,也要再次謝謝您的支持。在此也利用這個機會提醒本版所有讀者,本版已於2010年11月10日,於本版公布【公告】本版著作權聲明 在案,本部落格(含相簿)所有公開發表之內容皆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法律保障,任何人及單位,未經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及從事重置以及改編之行為,版主倘發現相關情事,將不再予以警告提醒,將在蒐集證據之後,直接報警處理,並委請律師提出訴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