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我念了四年半的母校,終於在八月一日升格科技大學!為了掛上新校名,校門口正在維修門牌,準備更名





能升科大的關鍵是這棟看起來蠻氣派的綜合教學大樓,她在我大二那年興建,而且由於她的興建讓原址的機車停車場停用,於是乎我開始搭同學的便車上學,原本預計在我升大四那年完工,然後就可以升科大,我們的畢業證書上就有科大的光輝,不過不幸的爆發財務危機,一直到我大五延畢才完工,升等的進度才能成功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他不是一間好的學校,不過再怎樣它也是一間陪了我四年成長的地方,她的樓梯很多,爬起來很累,餐廳東西很不好吃,地方又小,不過待久了,重遊故地還是會想到以前的總總,還蠻玩味的

學校不好,但我現在又正常的公家機關工作,收入不賴,生活也快樂,課本的東西社會上沒什麼用,一切要自己打拼才行!就以這篇文章慶祝母校的升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