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喝茶不愛喝咖啡ㄉ人

不要以為喝茶是老人家的專利,其實平常喝點茶對身體是很好ㄉ,特別是對白開水不愛的人,更要靠茶來提味

有一個報告說要多喝綠茶,而且便宜的那種茶包也ok

不過我今天喝到一杯超享受的『凍頂烏龍』



大家知道這一個杯子有多少年ㄌ嗎?

答案.......30年啦!唉唷~~跟我一樣大耶!

還有還有,這ㄍ杯拖,多久ㄌ知道嗎?

居然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天呀!比我阿公都老



看看這支壺

出於名家之手,一支就要25萬台幣,這是什麼狀況...

從來沒有這麼享受過耶!

今天去拜訪一位老師,他在經營古董店,所以有很多收藏品

雖然店面不大,不過東西卻都非常精緻!在這裡整個人也感覺很放鬆

這一泡茶喝起來如此甘甜,完全沒有茶澀苦味,反而吐露出淡淡的果香!

我好愛唷!還跟老師說,我要常常來喝~~ 

哈哈~~我臉皮還厚,教師節沒送老師禮物就算了,還來討茶喝!

不過,這也看的出我們這一行的老師對學生的愛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