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31IMG_6046
其實   我沒那麼喜歡過生日  尤其是30歲以上的生日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來的不成文規定    誕生日時硬是要舉行個生日party

對我來說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無論是平常日或是特別的假日

只是

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呢   自己成了主角 

個個團團圍著你為你唱生日歌時  卻令我感到有點害羞 不知所措的感覺

太高調的party不適合我

因為我的表現總是沒有姊妹們來的落落大方  

 

不過  這樣也不錯

藉由生日的藉口把大家約出來三八  

順理成章的  在乏味的教師圈生涯下多了幾次可以打扮的機會

讓許就不見的佩佩  泰瑞莎 重現江湖

也讓小弘能時時在東區欣賞正妹  讚嘆辣妹

 

我特別珍惜現在每一次的聚會   這~大家都還是未婚人士的聚會

............

謝謝大家的捧場! 

接下來的請  自稱多情不濫情的愛情殺手  天秤座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