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剛好是我妹夫她們自己的公司辦尾牙
我們全家也受邀參加!!
親家他們一家人真的把我們當成他們的家人看待!!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每次我父母親都會參加唷!!





這次連阿公也都來了!!
辦很大唷!!
呵呵呵!!



這是親家母,他很疼我妹妹。
我妹嫁過去真幸福!!



我有媽媽也很幸福啦!!



這是我妹夫的弟弟
跟大家說!他們是明華園的親戚
有沒有長的很像??


他最喜歡捉弄小孩了啦!!
哈哈哈!!每個小孩都怕他,但也都喜歡著她!!很矛盾吧!



亞亞也逃不過!!呵呵呵!!



這是在我們包廂門口的景
有沒有很日本



走到洗溫泉的地方
有一個大水池!!
亞亞看起來很想要下去玩水的樣子!!



還有安安!!
最近他也常常上來北部
所以我們假日會常讓他們表姐妹一起玩



好像一幅畫



這魚兒!!!也太大隻了吧!!
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鯉魚耶!!





一進入川湯,就有點像到了日本鄉下的溫泉一樣
很有fu的
這麼多年來,他都保持一樣的水準
偶而去一下,感覺到了日本!!哈哈哈



今天北投只有7度!!
但這裡一點兒都不冷耶!!好奇怪唷!
可能是興奮的熱情吧!!



看大家唱歌,唱的多開心呀!!
吼....超high的~~~



我跟妹妹一直不停的照相,所以沒有入鏡!!
喔!!對了!!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
不是尾牙嗎??怎麼其他的員工呢??
在旁邊的2間包廂啦!
這裡就是有這個好處
門一拉上,誰有不干預誰!!
盡情的唱歌、跳舞吧!



裡面唱的太開心了!!
出來透透氣!!
阿公也好開心唷!!
一直說這裡的菜好好吃!!
真的很不錯啦!!
一桌才6000大洋!!大家吃的盡興,又玩的愉快!!
很值得、很划算!!



大家有沒有看到亞亞手上的mic
他看到我們在唱歌,硬要跟我們搶
我妹夫只好請工作人員拿一支給他~~~
笑死我了!!



讓亞亞先跟大家拜各早年吧!!!
用mic大聲的說唷!!!!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