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也沒做什麼事  時間好像就這麼過了

每一年都是一樣的步驟

嚴苛的大埽除  幫忙家裡送禮送貨   準備年夜飯  招待親戚  看無聊的春節節目

然後  年齡就自動的又增加了1歲

 


。。。。。。。。。。。。。。。。。。。。。。。。。。。。。。。。。。。。。


今年按照慣例  帶著表弟表妹去了臺北各大景點過春節

說臺北冷清  但所有觀光景點都是人

夜市更是只能跟著擁擠的人潮緩慢的前進

老實說  雖然我喜歡感受人潮  

但是當身邊都黏著人體時  真的很想逃回家

而久久回臺灣一次的老妹硬是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下買了包包和衣服

回到家後才發現全都是瑕疵品

 


。。。。。。。。。。。。。。。。。。。。。。。。。。。。。。。。。。。。


由於這幾天家裡的三餐都是大魚大肉 

加上來拜年的人送了許多禮 

只要待在家裡的時間  嘴裡的食物從來沒有缺過 

昨天我整個肚子絞痛個不停

花了七百元掛急診後  打了一針   才讓我漸漸舒緩

於是我決定接下來的幾天  我不要再暴飲暴食了

也不能讓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軀再度復原才是 

 


。。。。。。。。。。。。。。。。。。。。。。。。。。。。。。。。。。。。。。


就這樣  過了33個年頭(農民曆上的) 

我發現  真的老了

 

我出現在菜市場的比例比以前增加了很多

我喜歡在路邊攤裡東翻西翻  接著與老闆殺價

我沒事的晚上會守在家裡看民視八點檔  娘家

我挑顏色時似乎也都看上歐巴桑喜歡的大紅大紫色

我的眼角似乎多了幾條皺紋

 

可能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心情和體認


這就是人生ㄇㄟ.......

 

2009孤鸞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