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食物的第2餐吃咖哩
各式咖哩調理包丟掉一些過期的 還剩下不少



今天消滅掉3包乾貨 感覺很讚阿~



這是印度烤餅的預拌粉
粉類都調配好了
一盒裡面有2小包 一小包可以做2片



背面有操作說明
就跟一般做NAAN餅的方法都一樣
要經過揉麵、發酵、烘烤的手續
需要準備時間約1~1.5小時



咖哩調味包炒香之後放入絞肉拌炒至上色
加蔬菜炒好之後加水
我很堅持要放胡蘿蔔
因為胡蘿蔔是之前買進口的小胡蘿蔔
因為不好吃所以還剩一大包
煮了一下之後我發現胡蘿蔔的味道真的太搶味了有點格格不入



這個是我上次買得起司鍋吃剩下的一半
現成的起司鍋 白酒味道很濃 我雖然加了起司自己調過還是很濃
所以這一半一直剩著沒吃



我把這兩個東西加在一起
放進烤箱 用120度慢慢燉,燉了大概半個鐘頭



天氣很冷
我把揉好的麵糰放進暖桌下面發酵哈哈
寫到這裡我才想到 我家的烤箱有發酵功能
簡直是阿呆我XD



餅烤好了  咖哩也好了



咖裡煮成暖呼呼的湯咖哩



沒想到兩個怪怪的東西配在一起變好好吃
哈哈哈

很好,我又消滅一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